閱讀[來自大海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白夫人書中細說的那麼真實

真是很寶貴的心靈智慧

能從中感悟 生命活著的真諦

從而找到與自我內在的和諧

很有哲理啊!!!!!!!!

像朋友之間分享心事

細婉細緻有一種久違的感覺

書出自於1955

現在閱讀 ㄧ點也不會感到違和

作者所面對的掙扎

和現在的我們相差無幾

如果還在尋求閱讀的書籍

不坊可以參考看看[來自大海的禮物]這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吸引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停一下也無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福田 就是自己的心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能昇華我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乙一】個人閱讀心得 《來自沉船,帶著愛》繼《殺死瑪麗蘇》後,又一本人格作家合作的作品誕生了。 這是小生首次於方格子vocus上撰寫文章。第一次就獻給仰慕已久的乙一吧。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3-12-14
    來自閱讀—我那油然而生的幸福最近手上正在閱讀Elizabeth Gilbert的著作《愛瑪》,這是一部偉大的作品,我很佩服作者對於一整個世代、一整個家族、以及每個人物的詳細刻畫,當然也包含了貫穿整部作品的植物們。 這本小說篇幅較大,我的閱讀速度本就不算快,因此也花了幾天慢慢享受;而在這期間,我還是會上書城看看有沒有什麼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2-05
    【阿卡西個案閱讀67】—《一切來自愛的泉源》當竹子裡面的水源源不絕的流出來的時候,你已經感受到這裡面有一個能量,這個能量其實就是來自於宇宙的愛。這個宇宙的愛灌輸進到你們每一個人的體內,就會源源不絕地給出你想給出的東西,當它給出的時候,同時它也是一份禮物。當你接收到媽媽的焦慮的時候,你也是在接受一份禮物,這是一份什麼禮物呢?讓你練習怎麼樣去看待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8-18
    閱讀心得 | 來自沉船,帶著愛 沈みかけの船より、愛をこめて「爸爸和媽媽,誰愛我們比較深?我們心中對誰的愛比較堅定?坦白說,我兩個都不想選,偏偏又想兩個都選。我不想將爸媽分高低,也分不出來。」 「所以我決定先排除『愛』這個判斷基準,檢討其他各種要素。值得我們託付人生的,會是哪一方呢?」
    Thumbnail
    avatar
    Lu
    2023-07-27
    加密人的自我修养:一份来自a16z团队的阅读和游戏清单 原文标题:《Some books we’re reading (and games we’re playing) this winter》 原文作者:a16z 原文编译:倩雯,ChainCatcher 以下是a16z今年冬天正在阅读的一些书籍和正在玩的游戏,内容涉及潜水、半导体和间谍......而且
    avatar
    非小号官网
    2022-12-31
    閱讀筆記《兔言兔語: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兔子用語》★收錄與寵物兔過日子的現代飼主用語、視兔子為馳騁山野的美麗動物的古代人用語,以及各式各樣的「兔子用語」。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2
    【閱讀_彼岸】最暖的擁抱與最利的刀鋒都來自家庭,而人最難面對的永遠是自己【彼岸】◎ 田威寧 家在哪裡?在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彼此凝望的眼神裡,哪裡有這樣的眼神,哪裡就是你的家。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8
    【阿卡西個案閱讀8】—《來自爸爸的提醒 & 預見一個不凡的未來》我在這裡,就在她身邊,因為她完全不接受我的死亡,所以她一直走不出那個傷痛。我一直陪伴著她,因為她始終不放我走,她要我對她未來的人生負責,就像你今天問的一樣,你說爸爸如果還活著,事情會完全不一樣,但是親愛的,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就是只有你自己,我說「你自己」,是說,你必須自己上路,而不是拖著別人,別人不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個案閱讀4】—《與過世的親人相會—來自媽媽的祝福》我對人世已沒有牽掛,因為我回到光的世界,已經完全明瞭在人世所發生的一切。你們很幸運,現在就可以知道真相,所以你們將對生命的遊戲規則有一番新的見解。謝謝朵莉為你們做的閱讀,他選擇這份工作,就是希望可以為家人和更多的地球人服務,你們將可以從他這裡收到很多指引,減少你們摸索的錯誤。所謂的錯誤是你們對生命本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閱讀心得】挑戰暗黑的青少年小說 ——來自大人心底永無彌補的黑洞在大人所創造的兒童故事裡,許多可能是為了自我療癒,虛弱地彌補心中的缺憾。例如曾經割捨最不能割捨的人或物、犯下最無法被原諒的錯誤、第一次在最倉皇無助的面前崩潰……這些都是成長過程中的夢魘。應對敵人的正確方法是正視它,而不是逃避。因此,我們有了暗黑的青少年小說。在暴風雨來臨前夕先認識暴風雨,預習預防..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