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櫻刷背之日常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運動結束後,回家前就先幫三歲半的張小櫻刷背。

我最近都直接把她放在外面曬太陽,反正她會爬樓梯,熱了就爬回小水盆。

烏龜的紋路和生長環境有關。

如果環境沒有改變,每一圈的距離會差不多,殻就會看起來很平滑,如果環境一直改變,每一圈的距離就會不一樣,張小櫻就是這樣,她換過好幾次的缸了。這二年才沒有再換過缸。

她的殻說明了她歷盡風霜~~~~XDDD

raw-image

她是「甜甜圈龜」,最大就是長這樣了,大概就是比男生的手掌大一點。現在無法一手抓住了。

因為她會掙扎,指甲又尖又長,所以如果要刷背的話,就要把他放在小罐子上,他的手腳碰不到,所以下不來,我才能好好給他刷背。

raw-image





🍀2022/6/2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