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浪漫的惆悵感,你確定嗎?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先祝大家平安夜🎄聖誕快樂!

很喜歡這樣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看著風景或是撐把傘散步,再加個男人一起,貌似感覺還挺浪漫🌹。

我坐在亭裡看風景,這場景其實已經看了不知道多少個春夏秋冬,每年感受都不同,或許是我的心境一直在改變吧!

今年,我還在上班,這雨下的我有點惆悵感,同事從我身後走來。

「妳在看什麼?」

「我在看…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那妳看出所以然來了嗎?」

「沒有。」

「那妳還看!」

「所以我在等你!」

他笑了,也臉紅了。

惆悵嗎!?我真想國罵一番!好冷啊!什麼浪漫偶像劇場景,不冷嗎!?


65會員
205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