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team 冬季特賣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Steam上又在進行萬惡的特賣會了,
目前沒有太多空閒時間,所以心如止水(但還是稍微逛了一下XD)。

我使用的是蘋果筆電,雖然也能以安裝Windows系統的方式進行遊戲,
但穩定性還是比不上真正的Windows電腦,
所以相較PC平台,我個人還是會盡量購買遊戲主機(PS4、NS)版本的遊戲。
但不得不說,Steam特賣真的太香了啊!!!



像這次就瞄到之前在NS上玩過的【守墓人 Graveyard Keeper】
也是我第一次測試直播玩的遊戲,已經是三年前的黑歷史了
雖然不記得當初是買多少,照Nintendo ehop上訂價2390日元來看,
特價時換算成台幣應該也是好幾百元入手的,
絕~對沒有便宜到像現在Steam冬特打到骨折的價格。

2023年Steam冬特進行至01/05凌晨2點(台灣時間),
可以趁機撿便宜清一波願望清單。
當然有沒有時間玩就是另一回事了……估且先玩「買遊戲」的遊戲吧



我不定期會在Twitch直播,遊玩記錄放在Youtube,或是造訪我的其他平台

4會員
23內容數
歡迎來到社畜事務所。 這裡沒有孜孜不倦、奮發向上的人類,只有一隻胸無大志、佛系躺平的貓貓。有時會分享遊戲心得,也會紀錄一些魔幻的職場人際關係案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