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小白兔...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那種很容易緊繃的人,

做起事情會的排的很滿,

深怕有那個環節沒有做好,

在職場上,

老闆對於我這樣子的人,

是百分之兩百的安心。

做什麼都是最快最好的,

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就有壓力了!

曾待過的服務業需要輪班,

每三個月的主管輪班,只要我到的地方,

全員都上緊發條說:芮翎媽要來了!!

-

雖不至於是張牙舞爪的螃蟹,

可卻有著不怒而威的氣場,

令人不容易親近。

拜託!!別怕!!

其實我是小白兔好嗎?

前幾天,與一位貴人在聊著,

我就在想,

這是不是害怕自己做不夠好,

所以緊繃要求自己不允許犯錯和失敗!

拿著這幾支精油服務我,

今天已經用擴香第三天了,

對「鬆弛感」一詞似乎有了新體驗。

客官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是鬆...到什麼程度!

是飛天還是鑽地!?

換種生活方式,也很好!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