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Homeroom》ホームルーム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態師生戀

#三觀正的人慎入

#追劇莫要認真,認真就輸了


是否要介紹這一部荒謬的日劇給大家?

我難得陷入了兩難(汗


因為在追劇的途中,包準會有“我究竟看了些什麼”的疑問,在腦海中run了幾百遍(崩潰


透過總計10集的內容,觀眾即刻便能明白,什麼叫作只有日本人能夠超越日本人(變態意味


故事劇情本身尺度大,腦洞更大,大到能夠讓人懷疑人生的地步,甚至三觀碎裂,不曉得原作者到底嗑了些什麼才能創作出該作品?


恕我無法接受男主角那種為了讓自己如同英雄般登場,故意讓自己喜歡的人變得不幸,不過女主角的對應方式也挺令人傻眼的,唉,只能說他們倆是天生一對。


以為這便是全部了麼?

不不不,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般,除卻以上那兩位,其他成員也是各有各的奇葩之處。


那麼,他們又是哪裡怪呢?

哼哼,以為我會劇透那就大錯特錯啦!


自然是要各位自個兒去一探究竟,這樣才好玩嘛XD


Ps.劇中男主角的所作所為一切NG,可以說是觸及法律底線,若是不想要下半輩子在牢房裏渡過,切勿模仿啊啊啊啊(搖肩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