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愛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不是根本不喜歡我?」

他在電話那頭,聲音很靜。


「喜歡?」我笑

「各取所需而已,我從沒說過喜歡你。」





聲音,可以從心理層面就產生無數慾望

傳達到腦海中

然後在傳遞給感官


但視訊,無數個想像

全都會在看到畫面的時刻

不在有聲音給人的想像空間

也不在有聲音給人的動人情感



原本我們之間牽連著無數條電話線

沒有想過要見面

只是在無數個寂寞的夜晚

我們為彼此解放



偶然間震動聲響起

他要我傳圖片給他

說想看我穿學生服配吊帶襪

我雖疑惑於這樣的搭配是否好看

但仍自顧自的穿著打扮起來




於是從電話的連接

轉變成視訊通話




:「裙子撩起來」

他沙啞細聲的在電話那頭說

因為他躲在某個地方

不能發出太大的說話聲

有時我甚至聽不太到他在說什麼




:「跪在椅子上屁股翹起來面對我」

對於他的要求,我一一完成


如此單調,乏味。






與之前的他們在文字上的情緒傳達不同

如此只是在鏡頭前擺弄有些累人

我開始有些不耐


他卻樂此不疲

興奮的在鏡頭前套弄

然後噴射發洩出來




視頻結束後,他會消失

然後再有下次想要的時候

才又會再次出現



這給我的感受很差

開始在每次的視訊中

希望他也露出,也讓我高潮

但說好的高潮2次卻一次都沒有實現


於是,最後一次


「在幹嘛?」他發出訊息。

「幹你屁事」我冷眼看著文字被我發送


文字憤怒,心裡卻百般交雜



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

好好呵護我呢?



最終我默默按下封鎖按鍵。



還是別電愛了

真實的才有趣


7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