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鞋帶的愛情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人看所有人對她溫柔體貼,百般呵護,但事實真相卻是讓人難以置信。

是不是不被父母和朋友祝褔的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 她的婚姻讓她和父母絕裂也和朋友都斷線,她的父母親說:如果妳堅持要和他在一起,那以後我們當沒生過妳這女兒,她為了他拋棄了家人和朋友。高中畢業後,我們各奔前程,而她一畢業就邁入婚姻..... 某天在逛街的路上,我遇到了高中同學,她看到了我躲了起來,深怕我看到她,但我還是走過去跟她聊了一下,感覺得出來,她很不快樂,我也不說破也不問她這些年來發生的事,聊了一會兒就互道再見。 高中時期我和她還有4個女同學是好朋友,苾她班上有位男同學狂追她,原本我和其她四個女同學不干涉她的,因為苾的父母不同意這男和苾在一起,於是請我們在校幫忙照顧苾一下,就在我們得知真正原因時,很擔心苾她的。他常騎機車追著苾的校車跑,有次苾讓她弟弟載回家,這男的竟然拿棍子追打她弟弟,更加深了苾父母對這男的壞印像。(打人是零容忍的) 高中一畢業苾就馬上結婚了!結果都沒有人去幫苾,連她的父母也失望至極,從其她同學口中得知,她父母給她兩條路選,但最後她還是選擇了愛情拋棄親情,後來果然印證了所有人跟她說的話,男時常打她,不賺錢養家糊口,苾還要一個人撐起照顧他和小孩子....

愛情真的讓苾失去了腦子,在男拿棍子追打她弟弟的同時,她就要明白這點了!但她卻選擇愛情。有些人真的再愛也要忍痛放棄的,而不是用裝瞎裝聾.....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