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EP16—吉隆坡🇲🇾&峇里島🇮🇩 Day11:近百萬Spa🤑┊肖貪的司機🙄┊與小男孩的療癒邂逅❤️❤️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要價近$1000000的Spa

10點多才起床的我,擔心地感受身體痊癒的程度,果然充足的睡眠可以治百病。和親切的飯店人員告別後,我拉著黑色無印行李箱回訪Putri Bali Spa,訂了3.5小時的療程($985000(印尼盾)≈$2000(台幣)),包含全身按摩和頭皮按摩。放妥行李後,芳療人員領我到一間包廂式的石牆房間,裡頭有洗手台、石頭砌成的浴缸以及蓮蓬頭可以盥洗,從天花板傳來的輕柔音樂讓人心境也跟著慢悠下來,峇里島風情的佈置使整個空間沐浴在愜意閒適的氛圍中。我聽從對方的指示先換上館內的衣服(其實只有黑色且半透明的內褲+白色浴巾裹住身體,而且內褲很ㄌㄤ很鬆,搞得我有點害羞😳😳)。在幫我的腳去角質後,我選了富有木質調味道的瓶身作為待會要抹在身上的精油,峇里式按摩(Baliness massage)的力道介於精油按摩與深層指壓按摩之間,我享受著芳療師溫暖的雙手在身體每一寸肌膚游移,時而行雲流水,時而蜻蜓點水,在即將進入睡眠狀態之際,對方示意我翻過身來,塗上一層淺咖啡色的泥狀膜,幾近全裸的身驅被毛巾裹起來密不透風,這是我整個全身按摩的療程中最喜歡的部分!薑(因為太喜歡所以有問成分😊)在一分鐘後讓身體辣起來,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身材最辣的時候吧😆超級爽!!簡單粗暴的形容詞,可是真的超級爽!我邊感受不客氣地在身體蔓延開來的涼辣感邊問她這個泥膜有沒有在賣,可惜沒有對外販售,只能在店內消費,不然我立馬包十罐回台灣不誇張!而且療效名符其實~不僅促進血液循環,精神也跟著煥發抖擻,彷彿給前一天病懨懨的我打了一劑強效感冒藥。半小時後辣感漸漸退去,我的身材也被打回原樣,在花灑下還聞得到草本的清新,沖到一半時,芳療師突然進門跟我說等一下要換地方做頭皮按摩,裸體回話的我想到這畫面有點妙,是我太保守還是他們早已見怪不怪👀?頭皮按摩就跟我獨旅EP13—吉隆坡🇲🇾&峇里島🇮🇩 Day7&8:推爆的spa按摩館!┊聖泉寺洗滌心靈┊敗興而歸的蠟染村...提到的一樣舒服,我就不贅述了(還記得我第一次洗頭被要求脫上衣嗎?這次就沒有,所以當時應該是被耍了😆😆)!這個療程還有附餐點,當下才知道的我怕趕不上飛機,索性狼狽地邊洗頭邊吃。

讓我「每送」的司機

這趟峇里島行程的包車主要就是跟兩位司機,老司機與年輕司機(姑且這麼稱呼~),第一天從機場送我到飯店的是老司機,當時問他如果回程也可以請他接送嗎?他說可以,價錢就跟Klook一樣,我想說好,那就省得在Klook訂,私下約好就好。本來談好是$300000印尼盾(≈$600台幣),Klook也是這個價錢,殊不知前一天他居然坐地起價,喊價要350000印尼盾(≈$700台幣),我跟他說可是這樣就比Klook貴,那不用了(林北就是嚥不下這口氣,不想花錢消災)!我當下立馬跟年輕司機(Joy)約,喬定後老司機才傳訊息過來說:「好吧那就$300000。」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已經另有安排了!他還在那邊說可是我已經降價了!殺小不要臉也不是這樣的吧!?最後我還是好聲好氣地跟他說謝謝回絕他,真的很不老實欸!!應該是全峇里島最不老實的人了吧!?雖然年輕司機最後沒有空載我,請他朋友代班,不過我到機場後他還傳訊息過來關心說:「Is everything ok? 」還說我回家要小心,之後有機會再來峇里島玩~欸這兩位也差太多!然後峇里島我還真沒帶什麼伴手禮回來😁😁。

與小男孩的療癒邂逅❤️

在峇里島國際機場準備出境時,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家中東人(不知道確切國家,但可以確定是有錢人,因為行李箱是LV),其中媽媽抱著一位差不多3~4歲的小男孩,旁邊的人想抱他(貌似是舅舅)卻被小男孩一臉不情願拒絕,順勢把臉別向後方,剛好跟我四目相接,對看幾秒後我發出迷死人的陽光笑容微微一笑,他害羞地用那雙小手遮住澎潤的小臉,水汪汪的大眼從短短的指縫中偷看我有沒有繼續看他,他舅舅看到他的反應跟我說:「I think he likes you.」,我回說:「He’s so cute!」,他舅舅替他外甥說完謝謝,我便對著小男孩揮揮手,接著讓我融化的事發生了!這位熱情大膽的小男孩居然對我獻出飛吻~同時對我拋媚眼,他不熟練地眨起雙眼,其中一隻眼睛眨得比較用力,似乎是想把心中所有的愛意眨出來,可愛指數破表!!他舅舅目睹這一幕著實嚇了一跳!馬上跟小男孩的媽媽說,他媽媽放他下來並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懂的語言,我想應該是說乾脆跟我回家之類的),小男孩跑到隊伍前面害羞一下,又跑到我面前站著,抬頭對我獻出飛吻!他可愛的小手先碰一下嘟起的嘴巴,小小的手掌再直直地向我揮來,這令人原地融化的模樣不答應也難吧?我當場笑到不能自已,摸摸他的頭表示他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我只能說這小男孩長大不得了,長相出眾,又很會撩人,我這個叔叔都差點答應了!這個可愛的小插曲一掃旅遊結束的惆悵感,有夠療癒!!

不免俗(煽情)地講一下心得

最難忘的行程無庸置疑是海神廟的夕陽,令人感動的天邊絕美景色與大海那有如繁星的波光粼粼實在難以忘懷!美食我投給日本餐廳Kagemusha鮮嫩多汁的雞翅。再推一個峇里島當地餐廳好了!不然去峇里島然後最喜歡日本餐廳好像怪怪的😅?Warung Pondok Madu的豬肋排我也很推👍🏻!烤到焦香的豬肋排骨肉分離,再搭配鹹香又帶點酸甜的醬真的很紲喙!啊記得要點飲料,因為很重口味(對我來說啦)!

總花費$$$

這一趟為期11天的吉隆坡與峇里島之旅應該花$50000台幣(沒認真算😅),沒有窮遊喔!畢竟這兩個地方的消費本來就比較低一點點🤏,獨旅的我住宿和交通的花費都一個人付沒得分攤(邊緣人無誤🥺),如果跟朋友一起來的話會更省~下次韓國首爾見囉~~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7會員
73內容數
紀錄生活,分享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