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有問題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是一個大學生,我們系上有一位又帥又年輕的老師,個子高身材好,教學認真,待人和善,唯一的缺點就是完全不懂風情。自他到系上以來,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他,大多都是很優秀的人,看他們從暗示到明示,只差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了。不知道他是真呆還裝傻,抑或這些人他都看不上眼,總之他對所有追求者的示好就是表現出「哇,妳(你)人好好唷,謝謝妳(你)。」這種感覺,然後一如既往地和他們相處。每個試著追求他的人都煞羽而歸,無一例外。當然,我是他的粉絲團員,只是在我看到這麼多傷心的前例後,我就一直隱藏自己粉絲的身份,努力想著要怎樣才能得到他。在我苦思良久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想到方法了,只是這個方法風險很大,用下去不成功便成仁。嗯,沒關係,為了他,有什麼我不敢做?想好時間地點及戰略後,馬上實行。

這天上完課,他照例被粉絲們團團圍住,趁著這個沒人注意的空檔,我躲進一間在他回辦公室路上必經的空教室,默默等他經過。為了今天,我可是下了重本呢,衣服、裙子、鞋子、襪子、香水甚至內衣都是新買的。內褲?當然也是新的,只是沒穿出來。

等了超久,我都快睡著了,才終於看到他。我悄悄看他進了辦公室,一再確定裡面沒別人後,鼓起勇氣,敲響了他辦公室的門。

「請進,裡面沒別人」他在辦公室裡喊著。太好了,我輕輕推開門進去,他坐在桌前看著資料,沒有抬頭看我。場面著實有些尷尬,於是我開口:「老師,剛剛課堂上講的我有一些地方不太懂,想來問你一下。」這時他才抬頭,看了我兩秒:「喔,是妳啊,來,坐那兒。」他指著辦公室裡一組有兩張椅子的小茶几說,一邊起身向茶几走去。

兩人坐定後,既然我是來問問題的,自然要想出幾個問題拖時間。老師很認真地為我講解,但我完全沒在聽,一直在想著待會的作戰計畫。在一小段的停頓時,我故意彎身指著課本問:「可是這裡我覺得還是不太懂,這種情況下會變成那樣嗎?」今天我穿了件超低胸衣服,加上我胸部本來就不小,稍微一擠,馬上春光畢露,連內衣都跑出來了。這時他剛好不經意地抬頭,看得一清二楚,嘿,應該是說他想看不清楚都不行。他愣了兩秒,才低下頭紅著臉繼續解答我的問題,咦?這傢伙原來不是同志,也對女生有感覺嘛,那他幹嘛一直拒絕追求者?不重要,重點是我今天一定要得逞。

「請教問題」的時間結束,我起身謝過他準備離開,他跟在我身後送我。我看準時機,「不小心」頭暈往後面倒了一下,他下意識地接住我,我也適時地站穩,轉身向他道謝。「妳怎麼了?不舒服嗎?要不要我送妳去醫院?」他滿臉擔心地問。「沒事啦,大概是因為最近減肥吃太少了,低血糖了吧。」我故作柔弱的回應。在我意欲再次轉身朝門口走去的前一秒,我又「不小心」跌倒了,這次因為我算好了時間,所以正好跟他撞了個滿懷。這次他沒有接住我,而是被我撞倒在地上,我就壓在他身上。我一邊連連道歉,一邊「試圖」站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爬不不起來。就在我假裝要掙扎著站起來的同時,我也「不小心」坐在了他胯上,上半身也不知道為什麼胸部「剛好」貼在他下巴上。我一直「試圖」起身,實際上是一直在磨蹭他的老二。我感覺到它愈來愈硬了,時機到了。

我突然一手撐地,一手拉開他西裝褲的拉鍊,掏出他的肉棒。他被嚇傻了,一直問我在做什麼?我抓著他的東西就塞進我陰道裡,唷,好大的肉棒,大好了,我本來還擔心他肉棒太小怎麼辦,現在不用擔心了。因為我早就濕透了,肉棒對準小穴,一滑就進來了。他真的嚇壞了,一邊試圖把我推開,一邊結結巴巴地說地說再這樣他就要叫人了。我一邊在他身上扭著腰,一邊脫掉上衣和胸罩,壞笑地對他說:「你喊啊,看大家是信你還是信我?試試看啊?」他聽了,似乎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不再大聲叫嚷。很好,我就知道事情會往這個方向走,我沒猜錯。

我一邊扭著腰,一邊把胸部湊到他嘴邊,他死命地掙扎著,見狀我說:「如果不聽話的話,我就要喊人囉,給我舔胸部!」他只好就範。我享受著胸部和小穴的快感,腰搖的愈來愈快,我感受到他的肉棒變更大更硬了。我嬌喘著對他說:「不是不想被我上嗎?怎麼肉棒愈來愈大? 你的身體出賣了你唷。」他沒回話,抱著我的腰,我定在那裡,他的腰上下擺動,這可比我自己搖插得更深。我享受著他的賣力抽插,聽著碰撞聲和小穴的水聲,沒多久,我下體的感覺愈來愈強烈,子宮緊緊收縮了一下,我高潮了。我高潮的時候,陰道會一下一下的收縮。強烈的高潮還沒過去,我全身無力地趴在他身上。沒想到,他竟一把抱起我,把我壓在身下,迅速脫下褲子,繼續抽插著。一邊高潮一邊被抽插的滋味實在太美,我試過一次就忘不掉,現在又是被喜歡的人這樣幹,我爽到差點昏過去。

終於高潮在他賣力的抽插中勉強退去,我恢復了一些神智,感覺到自己被抱起,他將我放到辦公桌前,讓我靠著辦公桌,雙手撐著,噗滋一聲就插進來了。我最喜歡的就是從背後幹,因為每一下都會戳到子宮頸,那種酥麻的感覺,每次都讓我欲罷不能,真希望就這樣一直被插,一直不斷的高潮。他的肉棒真的好大,每一下都能用力撞擊子宮頸,甚至感覺到要戳進子宮。酥麻感不斷地席捲而來,伴隨著淫蕩的碰撞聲和抽插的聲音,我又要高潮了。我微微地揚起頭,喘息著發出淫蕩的叫聲,高潮的爽和被頂子宮頸的酥麻以及同時被一直抽插的感覺猛烈地在我身體內快速爆發,我腦中一片空白,甚至一度忘了我在做愛。我站不住了,雙腿直發抖,慢慢往下滑。

他又一把把我抱起,放回地上,掰開我的雙腿,又是噗滋一聲,他用力地插了進來。我被他猛烈的攻擊嚇了一跳,輕輕地「啊」了一聲,隨之而來的是抽插帶來的愉悅。我一邊嬌喘著一邊摸摸他的臉,豆大的汗珠正在不斷下滑。他把身體挺直,雙手撫上了我的胸部,輕輕地搓揉我的乳頭,下半身依然繼續賣力抽插。這是什麼感覺?實在太強烈了,沒幾分鐘,我又要高潮了。他俯下身子,輕輕在我耳邊說:「就讓我們一起去吧,我要把所有的精液射進你的子宮,灌滿你的子宮,你就好好享受吧。」說完,他又立直身子,雙手與我十指相扣,加快抽插的速度。沒多久,他低喊一聲,把他所有的精液灌進我體內,我則享受肉棒射精時的抖動,忍不住大聲叫了出來,在他精液灌滿我子宮的同時,我又高潮了。射完後,他趴在我身上,肉棒還插在小穴裡,就維持這個姿勢好一會,直到肉棒變小,慢慢滑出小穴,他才支起上身,輕輕地吻了我。

我們一邊穿上衣服,整理頭髮。因為我沒穿內褲,精液從我小穴中流出來,順著腿,慢慢流向襪子,被吸收在襪子裡。看到這一幕,我們相視而笑,我顛起腳尖,雙手手環住他的脖子,給他一個大大的吻。

臨走前,我一邊眨著眼睛對他說:「謝謝老師,我懂了,我沒有問題了,感謝你花時間教我。」他坐回位置上,重新拿起紙筆,溫柔地笑著對我說:「不用謝,教學生是老師的本份,本來就該做到的。」他說完,我笑著點了點頭,轉身向辦公室門口走去。在我正要開門的那一霎那,他突然說:「以後有問題就來找我,不要聽不懂又不問,這樣不懂的地方會愈來愈多,惡性循環。」我對他笑了笑,離開了辦公室。我還會找他問問題嗎?雙腿間的餘溫給了我答案。

一個色色的幻想原園地,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