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在楊梅區的上湖五路,一個寧靜的小巷內,徐老師的家門前聚集著一群期待洋溢的人們。12月28日的上午10點,這裡將成為一場奇妙的拔蘿蔔派對。

初冬的陽光透過樹葉縫隙灑落,彷彿為這個日子蒙上一層金色的光環。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踏入徐老師的院子,充滿期待地等待著拔蘿蔔的樂趣。

集合地點的徐老師家,彷彿是一個充滿生氣的小農莊,而這一天,這片土地將成為大家歡笑的起點。一張長長的拔蘿蔔名單懸掛在門口,每個人的名字都代表著一段溫馨的回憶。

隨著一聲號外的宣告,眾人開始著手拔蘿蔔的準備。寒流過後,這些蘿蔔提早長大,彷彿為這場盛會預告了一份豐收的喜悅。突如其來的拔蘿蔔活動,讓大家充滿了新奇與興奮。

而元旦翻土的消息更是讓人期待。蘿蔔將成為土地的交換,一場大地的焚禮將在不遠的未來展開。而徐老師家的土地,將成為新的希望之地。

在拔蘿蔔的歡笑聲中,大家開始為元旦的聚餐做準備。每個人都貢獻著自己的拿手好菜,彷彿一場美味的饗宴即將展開。高大哥的香煎蘿蔔糕、阿光的醉雞、Sophia的桂圓紫米粥,每道菜都散發著濃濃的幸福氛圍。

大家一邊拔蘿蔔,一邊互相接龍,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畫面。而湘準備的滷味、Amy的XO醬蛋捲燒、Janet的塩水雞,都將成為這場宴會上的亮點。

拔蘿蔔的歡愉,交織著大家的情感,成為一段溫馨的年終回憶。這個寒冬的日子,不僅是土地的豐收,更是友誼的滋長,讓人感受到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間。一群人吃吃喝喝,好快樂,這個冬天注定充滿了愉悅和感恩。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