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英文老歌-The Turn of a Friendly Card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算是很有幸的在幼年就經歷了這首歌的洗禮,直到現在,每當遇到人生任何抉擇點時,心理不免想起這首歌:


  最早是從齊秦的虹樂團「Longer」這張專輯聽到,後來在網際網路發展起來後,想要追本溯源,進而接觸到了The Alan Parsons Project這個樂團,每首歌都讓人驚艷,也崇拜他們的實驗精神,更影響到我的價值觀。對於自己我也從不設限,以實驗精神來遊戲人間,不論成功或失敗都是我的測驗。


  但今天還是主要想要聊聊The Turn of a Friendly Card這首歌:

「But the game never ends

When your whole world depends on the turn of a friendly card

No the game never ends

When your whole world depends on the turn of a friendly card」


  在面臨任何機會與風險,我的腦袋總是盤旋著這首歌。人從出生的那刻起,就是一場賭局了,不論是怎樣的手牌,誰都想把自己的牌給打好。

  努力很重要,但我認為運氣更重要,大家都有自己的底牌,但無論自己的手牌如何,我都永遠以手上有4張A的自信在活著。我也相信越有自信,我的運氣會更好。

raw-image



    4.3K會員
    125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