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影視-Netflix-閒聊~「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此時此刻」-有雷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諭吉跟修杰楷妳選誰

之前就久仰大名的諭吉貓貓總算有時間看了!黑貓的確是很聰明但也有點瞧不起人類的意味(哈哈臭一下我家的黑貓糖糖)。

但諭吉對幸來的照顧、呵護、貼心、美食提供還連同敷面膜也可以;根本就是個完美伴侶的人設(應該叫做貓設),讓要負責全家家事的我神往不已,哪天如果家裡的貓也可以幫忙做點家事多美好!(回頭看兩隻正在半夜爆衝拆家的貓)。

雖然我自己不大喜歡日本動畫女性在激動時特有的高頻尖叫聲調,但這部作品裡充滿有趣的對話,有時在深夜追劇的我都要用力忍住自己的笑聲,也看著諭吉跟幸來一點都不普通的平凡生活一路下去~~。

看完心滿意足(除了沒有跟冰塊系部長談上戀愛之外)之際,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此時此刻」裡我最喜歡的一部作品: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一定要誰當?主內主外只要夫妻兩個人決定好就說了算,不管是婆婆還是岳母都不該介入~不過這部作品決定使用岳母來「關心」女婿,好過使用婆婆的角色介入(如果婆婆介入會完全變成另一個故事吧?)。

修粉們我完全沒有要把修杰楷拿來跟諭吉比較啊,請手下留情~~只是覺得他們在家事上的成就(真的是成就)跟溫柔真的好珍貴喔~~。有人幫忙一起做家事,真好~~有人可以一起過日子,真好~~有人相依一起感受幸福,真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