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好孕文 #孕醫寶寶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際醫療好孕文 #孕醫寶寶

raw-image



孕醫開業以來陸續已經有多對日本夫妻在孕醫進行 #體外受精 之後傳出喜訊。

HASHIMOTO小姐在Google 評論留言分享:

我在這家診所接受了不孕症治療,並成功懷孕。

孕醫診所的護理師、醫生和每個人都非常溫柔,回診也沒有壓力、自始至終地接受治療,這確實是一個奇蹟。如果您對台北的不孕治療有興趣,並且您還沒找到診所,我推薦這家診所。


下面將會是一篇長文


我去諮詢是因為離我家很近,而且曾看到有日本人寫在孕醫做試管嬰兒經驗的blog,治療流程也很清楚,而且診所氛圍很好,所以我立即決定在孕醫入療。

首先,會說日文的護理師洪小姐真是太棒了!她日語說得非常流利,不僅會說日文醫學術語,而且說話的方式也非常輕柔舒緩。我從未見過其他人能使用如此接近日本人的日文。即使我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他們也能讀懂並理解我的感受。

她總是記得我和她說過的任何事情,並且總是照顧我。每次門診時我都很焦慮,問了很多問題,但她在LINE和門診時都一一解答,並立即與醫生確認,所以我能夠毫無焦慮地接受治療。我很驚訝就是洪小姐如此關心病人,我感到很安心。

我要回日本生產,所以在我從孕醫診所試管療程畢業後,孕醫還是繼續為我提供產檢。另外孕期時遇到小小的問題,他們立即為我做了檢查,我就完全安心地度過懷孕初期了。

10個月的就診之旅成為了一段完美的特別回憶。


孕醫㊗️您心想事成!

#找到孕醫早懷孕

Line: https://lin.ee/3E6zsPY

預約專線:02-2100-631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54CFa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借卵 #捐贈卵子 #找到孕醫早懷孕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補助 #試管嬰兒 #單一胚胎植入 #一站式服務 #凍卵 #國際醫療 #多元成家 #生殖医療 #体外受精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