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錄|雜談慢聊|筋啊|沒事就拉.筋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很短,真的

原點的照片是從這裡開始的

花蓮,花田?2006?

花蓮,花田?2006?

不可避免的事其中有很多結,很多糾結,很多筋
這些對身體造成很多負擔,也很多事看不到的
具象化來說,這些結會化可怕的東西累積在身體裡
特別是關節背面
肌肉和骨頭的連接處(肌腱的位置)
骨頭和骨頭的連結(韌帶的位置)

能做的事情就是,沒事拉筋,沒事練核心,有了核心才能自己拉筋,自己治癒
話說完了,能有的拉筋時間是半夜兩點 (笑)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