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4 : 魔法系畫家第110天,謝謝2023年我做了好多勇敢的決定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10天

#謝謝2023年我做了好多勇敢的決定




把今年手機裡的相片看了一輪

感謝2023年的所有一切




1️⃣1月,第一次在舊金山過春節

陪伴男友回家,睽違6年踏上美國,當時覺得自己英文很爛,美國很冷很想念台灣,還坐在世界級海灘的大石頭上打電動,現在回頭看照片有點遺憾,自己沒有好好享受當下,當時的美景、美食、身邊的一切。







2️⃣2月,睽違3年鼓拿回畫筆開始作畫

回歸上畫畫課程,謝謝老師出題,讓我嘗試畫植物的題材,一直到現在70%的植物畫都賣出了,也幫我建立了很棒的信心。







3️⃣3月,生日當天的禮物

生日當天因緣際會抽了塔羅牌,因緣際會認識這位塔羅牌老師,因緣際會詢問這位塔羅牌老師有沒有興趣成為我的塔羅牌老師,一直到現在我也是位塔羅牌老師,幫忙50幾個人抽過塔羅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原來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幫助更多的人。







4️⃣4月,男友生日月

謝謝每天做便當,每天照顧我的生活,總是體貼的男友,漸漸的影響我,讓我不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屁孩,也想成為體貼溫柔的另一半。







5️⃣5月,媽媽生日月

記憶中「讓媽媽快樂」是我小時候的一個人生志業,長大之後漸漸忘了,無條件的愛大概是這樣嗎,即使媽媽不支持自己當畫家,但我還是可以無條件的接受並愛媽媽,面對這個課題我正在努力的路上,相信我的媽媽也在努力💕







6️⃣6月,安排未來

這個月心很澎湃,因為確認接下魔法學校的工作,終於很確定自己是一個要規劃離開上班族人生,準備回歸畫畫的人,感謝魔法學校的工作機會。







7️⃣7月,鼓起勇氣提離職

這個月幫公司辦了兩場超大型活動,更加確定這不是我未來想做的事情,7/10成功提離職,感謝兩位直屬老闆尊重我的決定。







8️⃣8月,慢慢找回生活的步調

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終於開始放慢腳步體會、感受,同時與過去的3年上班族人生道別,謝謝這3年才讓我知道,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人生。







9️⃣9月,正式離職、新生活的開始

9/7離職當天的飛機前往舊金山,在美加待了3週,眼界及世界觀大大被拉開,感謝答應這趟旅程的自己。







1️⃣0️⃣10月,沖繩腳踏車環島

因為上一次在台灣騎機車環島的回憶太美好,所以這是我一直想挑戰的,即使不是擅長騎腳踏車的車手,但很感謝夥伴願意與我同行,也感謝自己還有這份想挑戰極限的初心。







1️⃣1️⃣11月,花蓮long stay

從9月離職後,一切都馬不停蹄,終於11月在花蓮,每天使用自己的雙腳探索,偶爾泡在圖書館看小說、偶爾泡在咖啡廳工作、偶爾待在住的地方畫畫,現在回想在花蓮的生活,應該是目前最喜歡的。







1️⃣2️⃣12月,畫畫事業開展

回到台北,好多事情極速進行,明年4月的畫展籌備、春聯紅包印刷準備販售、企業複製畫籌備,這個月我也因緣際會捕獲一枚經紀人。







一切的一切都充滿感激,最重要的是感謝自己。可以不顧任何人的眼光、評論,再次回歸畫畫這條路。




第二要感謝男友,今年的某一天




👩🏻‍🎨:「如果我跟你說我要辭職回去畫畫,你覺得怎麼樣?」




(沒想到他毫無考慮的回答)




🧑🏻‍🦱:「支持妳!」







👩🏻‍🎨:「竟然!我以為會被你唸一頓,但當畫家我會賺比較少錢欸」







🧑🏻‍🦱:「因為我也喜歡妳繼續畫畫,妳比較快樂,錢再賺就有了~」




(跟男友是第一次當畫家的時候認識的,現在當畫家,我稱為第二次當畫家)




👩🏻‍🎨:「我覺得好感動,其實我是抱著會被你罵的心情問你的,以為會被你打槍,既然你都支持我,我好像沒有猶豫,不去做這件事了」




-




2023年最後3天

我上了魔法學校「天使靈氣療癒」的課程




本來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是在跨年的連續假期

本來想安排別的活動😅




但上完之後出乎意料的喜歡

在課堂上

我可以用天使靈氣療癒自己跟別人

我可以用天使靈氣呼叫神聖存有

我可以打開第3眼遠距療癒別人

我可以用天使靈氣療癒不同轉世的人




今天練習的時候,幫另一個人回到前世

真的讓我好驚訝!




哈哈之後有使用天使靈氣療癒人的體驗再來分享~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




本來覺得自己9月前很廢

但每個月回顧完才發現




每個當下每個時刻每個決定

都是那麼的重要




謝謝2023年

我做了好多勇敢的決定

明年見


**附上今年完成的17幅作品,感謝一切的安排❤️‍🔥我有把這17張圖做成短影片,蠻好看的~觀看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1hKMPaPBnM/?igsh=ZWI2YzEzYmMxYg==

14會員
26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