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日常|盤點2023年,踏出舒適圈的一年

大莫日誌
發佈於寫寫日常 個房間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顧我的2023。

可說是踏出舒適圈的一年,嘗試超多沒有做過的事,接觸家族排列、校園演講、動態靜心、參加線下靜心課、到宮廟問事、一個人萬華徒步到淡水,也默默開啟繪本出版計劃(ig大莫日誌)每天更新繪本進度。

也是在這一年在方格子上開收費專題;第一次收到付費訂閱;第一次收到贊助,追蹤人數也從原本年初十三位到現在總共四十四位。

讓我實際的體驗到原來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會被支持,更可愛的是,許多讀者會留言及私訊我,告訴我文章給他們的想法、安慰或啟發。

我很開心也很珍惜,非常謝謝追蹤、訂閱、贊助我的讀者,感謝你們。

我也很感謝有方格子這個平台,讓我能紀錄這麼瘋狂的一年。

一個人默默在家把自己經驗到的體驗打在方格子,就串連出一個小小的世界,也發現許多有趣的方格子作者:分享靈性和生活點滴、環遊世界經驗的喬安納除了方格子還經營podcast以及youtube的生活vlog,超級厲害。

還有總是能發現生活中不起眼的平凡小事,用最浪漫的文字紀錄下來的野口夏

當然不能忘記我最喜歡的,從八大上岸,紀錄世界另一面的手槍女王袁非

最後一位我想介紹迪麥也是我在方格子看到她的文章,購買她自己出版的旅遊散文書,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世上可只有五本喔,我就擁有其中一本(驕傲樣)。


我也發現經過這一年的洗禮,原本被侷限的自己擴大了,以前總是習慣被過去的記憶牽絆、恐懼還沒發生的事,預想自己想要的人生。

但這一切都被所有新的經驗一一打破了。

原來人真的經常和自己想的不一樣,所以我慢慢學會放下預設立場,對人對事對自己,在事情發生以前,不輕易評斷。

要說2023年宇宙教會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用嬰兒的視角看待他人,用當下的自己去做決定。

感謝2023年,也感謝我自己。

期待未來我們一起創造的2024。

最後,感謝各位讀者朋友的陪伴,未來我會繼續寫下去,把這個小小的世界變成大世界,發現更多不同的風景,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就讓2023年12/31完成的作品,開始新的一年~

就讓2023年12/31完成的作品,開始新的一年~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