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顧] 感謝2023,迎接2024~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2023馬上就要結束了。這一年中寫了不少文章(好像也沒有很多?) ,正好在今年快結束時來分享一下這段時間的創作心得。


過程&心得

我接觸方格子的時間並不算長,大約是在今年9月底才知道有這個平台的存在。起初只是好奇想瞭解一下這個平台在做什麼的,就順勢註冊了帳號,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在不斷瀏覽各種文章的過程中,也一同勾起了我的興趣,想試試看當個創作者的感覺是如何?就這樣,開啟了我的創作之路。

在寫作過程中,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困難,除了基本的找靈感、找題材很花時間之外,其實還有讓我很在意的是"我寫的文章到底會不會有人看?"。每當我寫作完都會不斷的去看看後台數據,但是瀏覽數一直都不是很理想,我才知道當個創作者並沒有那麼的簡單。

但也因為這樣,在每次寫作時都會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誰會發時間去看一個無名小卒寫的文章,乾脆就不寫了吧!反正寫了又沒有人要看~"。曾經一度想停止寫作,直到某天我讀到深邃月光寫的這篇為何要怕寫出來的文章沒人看?(上)。才知道一切是我想的太多,太在意數據了,之後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思緒,才繼續重新開始寫作。直到現在,不再刻意去在意瀏覽數,也逐漸的在方格子中找到寫作的樂趣。(很感謝有這篇文章的幫助能夠讓我重新開始)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想法和眼光,越在意,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好

這算是今年我在寫作中學到的事,也因為學會這件事,讓我感覺自己有成長了一些。


後記

最後來看看,在2023年總共發布了25篇文章裡,其中瀏覽最高的是:

能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很開心我的文章終於發揮了價值,當然這少不了各位讀者和追蹤者的支持,感謝有你們,才能讓我有動力持續寫作。

以上,就是2023的年度回顧,未來紅茶再會持續創作下去,再請各位多多支持!


我是紅茶,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有興趣還可以看看~


24會員
35內容數
創作間~創作間~,顧名思義,就任意隨心創作吧~為每件作品賦予意義,即使微不足道也沒有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