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飛田新地心得記錄 2023 11月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第二次泡泡浴的隔天

從東京搭乘新幹線前往大阪

以2,3分鐘的些微差距錯過了前幾天先買好的新幹線車票時間

噴了價值14,720日圓的新幹線票🤡

於是現場再買一次...

既錯過飛機的經驗之後再增加錯過新幹線的經驗!👍


前往飛田之前的回憶紀錄

原本,退房後到新幹線發車的時間是安排的能夠不疾不徐

只是我犯蠢

心想不如中間再塞一個小行程

查了一下有沒有路程比較順的DVD鑑賞店

唉唷! 有歐!

離我飯店走路一站距離的御徒町商圈就有一間

趕緊邊走邊查御徒町地鐵站有沒有行李置物櫃可以用

轉眼間就到了

有是有,但大行李箱的置物櫃都滿了

我可不想拉著大行李箱上樓梯

目前去逛過的DVD鑑賞店都是從一條窄樓梯上到二樓

在DVD陳列架之間狹窄的走道挑片

然後再上樓到狹窄的個人包廂

於是果斷放棄


趕緊查中間會經過的秋葉原有沒有

秋葉原有金太郎! (也是DVD鑑賞店)

啊~就是我前幾天來逛的時候有經過過的那間啊~

搭地鐵期間查到了秋葉原站的行李箱置物櫃位置

不過因為秋葉原站滿大的

花了點時間探索

找到了!

費用是800日圓

我他媽全身零錢只有700

鈔票換幣機?

沒看到!

只有500元換成100元的機器

要放棄嗎? 直接去品川站嗎?

東海道新幹線的第一站是東京,再來是品川
我在日暮里站買的新幹線票是選上野站到新大阪站

中間有一天去預演、探路(已經養成一定會找個時間預演路線以免到時候迷路的習慣)
上野站怎麼看都沒有往新大阪站的新幹線啊!
拿票去問上野站新幹線入口的站務員
站務員也只是跟我說: no here, go shinagawa(品川)
為什麼啊?!
line上次一起搭過新幹線的朋友(原來上次是從靜岡縣搭的,所以沒幫助)
以及各種上網查,都沒有找到一針見血的說明
於是我找到新幹線售票機再按按看並且拍照讓位給需要的人
站在旁邊的柱子旁研究了快半小時
終於看懂了
上野站到品川的那條線上寫著local train
表示不甘我新幹線的事
是JR的事
靠杯噢
原來我買的票還包含著從上野到品川的JR乘車券喔?!
不用你雞婆啊!
可是為什麼不是東京站搭? 不知道

再說一次要放棄嗎? 直接去品川站嗎?

拉著行李箱下手扶梯

看看剛剛站內經過的攤販賣什麼

也許可以買個小點心順便get零錢

攤販只有一小圈,大概四攤

看起來是某種活動邀請來擺的

看了一圈

不行

完全沒有我想買的

放棄吧

為了100日圓放棄著實可笑

反正我會想去DVD鑑賞店的目的也只有一個

確認一下我的兄弟還好嗎? 晚上去飛田是否還可行?

這個目的好像也挺可笑😆

嗯?!

在一台儲值機的旁邊發現一台換幣機!

都決定放棄了怎麼還讓我看到這個

於是趕緊換一換上樓安置笨重的行李箱


出站速速朝著DVD鑑賞店走去

早上的秋葉原人潮always不可與晚上比擬

讓我想起4年前與朋友一起來日本看演唱會

然後在要搭飛機的當天早上塞了一個短短的秋葉原行程

什麼都沒開

超冷清

不過也吃了人生中第一次冷蕎麥麵當午餐

然後也是人生中第一次錯過班機

真是既視感滿滿


很快就走到了,大概3分鐘

這時間點路上人不多

只要有人都是外國人

馬不停蹄地走上樓去

這間的室內真亮

之前逛過的其他三四間都是比較昏暗一點的咖啡色系燈光

都是金太郎或寶島24的連鎖店

一大早的

店裡客人加我竟然有到5位

你各位很有精神阿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快速挑了一片視覺滿意的到櫃台

一般來說應該至少會挑個3片啦,畢竟最少的方案也要一小時

櫃台人員竟然是位大媽

第一次遇到女的店員

反正櫃台上面都有板子

不會讓你與店員面對面

我將DVD放上櫃台並手指著一個小時的方案: this

店員: 啊(原來是外國人) 嗨! @!#!%@%!$#!$

然後店員指著旁邊的房型圖示

我: 恩~~...this

選了跟上一次一樣可以躺坐的房型

店員: 嗨

我不知道怎麼的

右手伸起指向飛機杯兵器排行榜的第一名: and this

店員: 嗨

一個小時+額外買的飛機杯=1600日圓

奇怪

上次寶島24一個小時預設就會送一個飛機杯

所以金太郎預設沒送囉?


雖然開了一個小時(最短的)

實則只打算在20分鐘內解決

趕緊搭電梯上樓開門進房開機放入DVD

竟然給我分成20幾個單元

有夠麻煩

從1開始一個一個進去看女主角的顏值

不行就趕緊出來換下一個

慘了

全部確認了一輪

沒有一個能打的

封面根本唬小

早知道也挑個平常愛用的女優來保底

離我設定的最後離開時間還剩不到15分鐘

趕快找到這20幾個中的第一名來用吧

話說,這個心境過程還滿像逛飛田與松島新地的濃縮版
已經過晚上10點半了卻還遲遲下不了決定
雖然有不少滿意的人選
但總是想再人比三家
深怕錯過今晚尚未瞥見的人選
導致原本滿意的人選也被其他人紛紛點走
所剩時間不多,但又必須要辦事
所以就越來越焦急哈哈哈


撸了再撸

硬了 很快又軟了

到底是她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雖然是片中20幾篇中我認為的第一名

但說真的也不是很好用

是她的問題吧!?

一定是!


手機鬧鐘響了

我還在嘗試

過了一兩分鐘還是看不到希望

真的沒時間了

靠杯啦 趕緊收一收退房

把東西還到櫃台去 (飛機杯當然是丟在房內的垃圾桶啊)

小跑步回到秋葉原站的行李置物櫃取回行李箱

快步走到月台等車上車

乾乾乾

看著每站間所需花費的時間

加總後再看看新幹線票上的發車時間

看起來超壓線的

這個壓線是指我到品川站的時間

到品川站後還要走一段不短的路才會到新幹線的部分

總結就是新幹線噴了☠️


自己搞自己

沒噴出來倒是噴了新幹線

哈哈哈哈


3點初頭抵達新大阪站

在這先換取四天後要去關西機場的haruka快線的票

4點半抵達動物園站

這次,我直接找離飛田最近的地鐵站附近住

比較不會有太晚,要趕地鐵回飯店的時間壓力

找住宿地點找了快半小時😩

明明走路5分鐘就到了

但怎麼走怎麼看就是沒看到


在宿舍休息了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這幾天每天都走3萬步有

走路半小時內可以抵達的地點我就選擇走路而不搭地鐵

享受著觀光客少的道地小徑和街道

走到腳痛

尤其是右腳特別痛

每踏出一步,都要分心去做"痛"的心理準備與控制力道


休息到快7點才準備出門😂

痛! 每一步都好痛!

但不出門不行

前往大阪北新地踩點!

這是哪?

女公關店的聚集地!

這一兩個月看了不少 進撃のノア shingeki noa 的影片

尤其是看Himeka哈哈

雖然沒有字幕,也聽不懂

單純抱著培養聽力和語感的心態看

雖然Himeka引退了

但我還是想來這踩點


7點40左右抵達了北新地的街道口

廁所在哪?

雖然才78點

但除了北新地那區之外的地方都滿沒生氣的😅

走到馬路對面的大樓找找

一樓有一些店面(只是幾乎都關了)

往廁所走的路上有注意到一間按摩店還開著

心中立馬決定上完廁所要去腳底按摩!


選了40分鐘的腳底按摩

開始之前還跟師父強調一下我右腳在痛 (希望特別對待)

師傅: 嗨嗨

結果好像被刻意避開🤣

整體感想是台灣的比較用力(痛)


走出毫無生氣的大樓

跨過黯淡的馬路到對面繽紛絢麗的北新地入口

在街道口拍了一張照做紀念

此時8:52

鼓起勇氣踏入北新地


來的時候剛好剛開始營業

很多女公關才剛到準備出勤

有搭計程車來的
有自己搭地鐵來的
黑色廂型車載的當然也有

所以路上就能輕鬆看到飽😚

各種想拍照的衝動

但感覺又不太合適

因為幾乎沒有觀光客🤨

人潮不多

黑西服倒是一堆


這裡還是有一些餐館、餐廳

意外的沒有很貴

路上也會看到女公關伴遊客人

幾乎都是陪客人到餐館吃東西聊天

還有出來送客人離開的

真的是各種在我的生活中沒親眼見過的套裝禮服欸


不知不覺走了快40分鐘

期間有特地google地圖找到Himeka引退前待的公關店

竟然不在主道上,而是在比較外圈一點的地方

附近滿暗的

導致我二三度經過都沒發現哈哈

時間已經晚上9點半

該啟程飛田了吧?

但還沒吃晚餐

不在這解決的話,就剩飛田結束後買超商回去當宵夜了

機會難得

還是在北新地找間吃好了

腳痛加上選擇困難

超搞的

看到一間寫著"@#$@#%刺生"

哦~! 生魚片嘛 好啊


拉門而進

比出愛用手勢一 (一位外國人是也)

男服務生愣了一下: 嗨 請

我也覺得北新地這應該不太會有外國人

男服務生將我帶到吧台位

女服務生看我好像很熱

問我要不要脫外套

還幫我把外套掛起

我一個人坐在有將近20人座位的吧台

後方桌位區此時也只有一組上班族在聚餐

有男有女,看起來像標準的公司小組聚餐

菜單完全看不懂

google翻譯

原來這賣的刺生是雞

eh~~~沒吃過生雞肉 (比較想吃看看生馬肉)

點了一盤生內臟刺生組合

還有烤飯糰

店員: 有需要喝的嗎?

我看向滿牆的酒: 痾...

再看看菜單上的非酒精飲品

種類不多,所以我就快速讀讀看五十音

唷!

我: cola!

長這麼大了,我還是不喜歡酒的味道😅


等待期間

我問師傅: can i take a picture? (手比劃著拍照)

師傅愣了一下: OK

將滿牆的日本酒收入相簿

東看看西看看

雖然現在9點多了,還只有我們兩組客人

但我敢肯定12點之後會很熱鬧😆

因為男女公關店最晚都到12點而已


生內臟刺生組合先上

有三、四種生雞內臟

有一個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三個我都覺得不合我胃口

還是韓國的生牛肉好吃

希望下次能吃吃看生馬肉

烤飯糰我也不是很喜歡

感覺就墊個胃

飛田結束再去超商買宵夜哈哈😆


吃完出來差不多10點了

準備出發飛田新地

但還是忍不住跑去Himeka待過的公關店外面拍了張照做紀念

畢竟之後應該很難再來這了


有一件很新鮮的事

就是北新地這個女公關店街區中有兩三個賣水果的小攤販

為啥?!


飛田第一天

這次我從動物園前站出站走到飛田街區完全沒看地圖

純靠印象走

很順利😆(只是腳好痛R)


10點49分抵達睽違三個月的飛田新地

熟悉的街景

熟悉的正方形白色招牌

今天是星期一

而且也不像上次剛好遇到日本的連假(盂蘭盆節)

人潮實在是完全無法跟上次比擬

已經快11點了

想選30分鐘方案的話

最晚11點半就要選定目標


三個月沒來,櫻花妹們過得好嗎~?

沒有時間慢慢散步

為了趕緊看過所有妹子而忍著腳痛快步走

此時

我心裡的保底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

那位A+櫻花妹💯

跟我很聊得來的B+櫻花妹的班表是三、五、六

所以禮拜三再看看

雖然從上上禮拜六Line問她還在不在,到今天都還沒回🤡

走了一輪

變了!

有一些面孔我還有印象,存在於我的8月

更多的是新面孔

沒看到我的A+櫻花妹,殘念

這讓我這個選擇困難者要在半個小時內選定目標的難度大大提升


雖然有人潮,但沒有那麼密

每過兩間店(左右各一間這樣)

不但會被現在的兩間店的櫻花妹注視招攬

同時,下兩間店的櫻花妹也已經注視過來

這種程度

頭真的是很忙😂!


選擇變了,有好有壞

只是對於只剩不到半小時我的來說

偏壞🤣


因為時間壓力比較心急而趕緊全部確認一輪

還有為了掩飾腳痛,分心去讓走路走得正常

不想被當掰咖😅

整體看下來顏值好像沒有8月時那麼高🤔

逛一輪下來還沒有心中的前三名

上完廁所趕緊再入戰區尋人

期間,發現今天的客群看起來都頗年輕

沒什麼上班族大叔

中間竟然還開了一間食堂!?

入口有另外做隔板遮住以免與外面直接相通
完全不知道賣啥

還有一間小小的透明酒吧!?


實在是沒什麼時間能搖擺不定了

選了一個戴著黑框、褐色短髮、寬鬆斜露肩毛衣

笑起來非常可愛

我走上前右手掌向內指向自己: 台灣人(日語)

門口大媽跟A-櫻花妹都親切: 嗨

櫻花妹笑著起身請我換鞋

好小隻!

上樓~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櫻花妹: 第一次來嗎?

我: 不是

櫻花妹: 那,有想要什麼樣的方案嗎?

然後拿價目表給我選

價目依舊

跟8月時的一樣

我想也是,這種地方不會那麼容易漲價的啦哈哈

此時2023年11月的價目為:

20分鐘16000日幣

30分鐘21000日幣

40分鐘31000日幣

跟8月時一樣,沒記40分鐘以上的😆


選了30分鐘的

櫻花妹收了現金下去交錢

因為是冬天

所以室內都開著暖氣

好熱...

櫻花妹端茶、濕毛巾跟一些糖果餅乾進門

此時我已經將外套、長袖和襪子脫完

正準備脫褲子

我停下脫褲子的動作: so hot😂

櫻花妹笑: 很溫暖吧!

然後將雙腿伸進開著暖氣的暖桌中

示意我試試

我掀起暖桌的被子: 啊 so hot

櫻花妹: 哈哈哈

櫻花妹: 因為外面很冷嘛

也是,雖然一樓店門內有開暖氣

但門還是全開的

櫻花妹們又都穿得少少的希望吸引顧客

櫻花妹開始脫衣

我也一起脫


過程

櫻花妹到床邊: 來吧!

真的好小隻

我好奇: how tall?

櫻花妹: 148公分!

我: 很可愛

櫻花妹: 謝謝😄

想到,這幾個月開始在ig跟x上追蹤一些日本女森
發現很多都會在簡介的部分寫上自己的身高
為啥🧐?

我躺到床上

櫻花妹用濕紙巾擦拭著我的GG

GG也爭氣地站了起來!

我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在泡泡浴過太爽
今天來飛田站不太起來🤣

接著她就幫我戴上套套開始口

看口得差不多了

就騎了上來

開始搖

我扶著她的腰

任由她搖擺

幾分鐘後

櫻花妹: change?

我: 嗨

我扶著她的腰坐起身來

順口親舔了一下她的右奶頭

櫻花妹抖了一下

才意識到我沒有問她可不可以!!!

抬頭看向她

櫻花妹回我一個尷尬又不失禮的可愛微笑

她真的挺可愛的

這個微笑已經讓我知道"不行唷"😂


櫻花妹躺下尋求傳教士

剛剛犯了小錯的傳教士來了!

我雙手撐著床,前後頂著

櫻花妹笑著看著我頂她 (卡哇伊~)

不時發出小嬌喘

就這樣持續到射了為止

我: 謝謝

櫻花妹: 不會不會🤗

她幫我清一清


事後聊天

兩人穿上衣服坐到暖桌旁

櫻花妹: 來旅遊的嗎? 還是工作?

我: 旅遊

櫻花妹: eh~幾天?

我用雙手比出9: nine

昨天從E醬那瞭解到的日本數字比法

櫻花妹: 哦! 滿久的呢

我: 嗨

櫻花妹: 今天是~

我比出6: sixth

我: I came here from 東京 今天

櫻花妹: eh~! 原來如此

櫻花妹: 東京,泡泡浴嗎?

我: 嗨🤣

櫻花妹: 哈哈哈😆

我: 這個工作 how long?

櫻花妹: 6個月

我: eh~

我8月來這逛3天都沒看過妳欸😆
這麼可愛,我看過的話不可能沒印象 (看來是上班的日子沒對到)
不是我在吹,我很會認人
我聽到身邊的人說韓團都長一樣,我只想回"你眼睛有什麼問題"

我: 有兄弟嗎?

櫻花妹: 沒有唷 我是獨生女

我: 哦~一個人 live?

櫻花妹: 嗨 我還有養一隻貓!

我: eh~這樣啊

我: (妳)笑起來很可愛

櫻花妹: 哈哈 謝謝😆

櫻花妹: 有在學日語嗎?

我: 嗨 two months

櫻花妹: 目前學兩個月?

我: 嗨

櫻花妹: eh! 可是我講的話你都聽得懂

我: 哈哈哈 嗨 可是,還不太會講(手比劃著講話)

櫻花妹: eh~ 斯國一

我: you know a lot of english too

櫻花妹: 沒有啦🤭

我: just graduated?

櫻花妹想了一下: 嗨

我: what did you study?

櫻花妹: 科系嗎?

我: 嗨

櫻花妹: 經濟

我: eh~~斯國一餒

櫻花妹: 沒有啦🤭

櫻花妹: 我有去過台灣哦

我: eh~

櫻花妹: 非常喜歡鼎泰豐!

我: 哦~! 我沒吃過🤣

櫻花妹: eh!? 哈哈哈 日本也開了很多間,不過還是台灣的最好吃🤤

我: you make me hungry

櫻花妹: 哈哈哈😂

櫻花妹: 東京應該很冷吧?

我: hm~我覺得很舒服😆

櫻花妹: eh~

我: 台灣 humid, so I feel more cold. 真的很討厭, rain a lot

櫻花妹: 原來如此

櫻花妹: 有看過雪嗎?

我比一: once at 靜岡

櫻花妹: 哦~! 大阪倒是沒什麼下雪,東京的話大概12月跟1月吧🤔

我: 原來如此啊!

櫻花妹: 現在的話,你在東京有看楓葉囉?

我: 嗨嗨!

櫻花妹: 真好~大阪沒什麼下雪之外也很少有楓葉

我: 為什麼?

櫻花妹: 東京山比較多吧? 京都現在也有楓葉唷

我: eh~🤔


聊著聊著,響鈴了

櫻花妹: 啊!

我: 嗨 哈哈

趕緊穿上外套、背上隨身包

跟著櫻花妹下樓

櫻花妹: 晚安!

我: 晚安~!

跨出門之前也順便跟大媽說了聲晚安


看手機,時間11點51分

回飯店之前順道去超商帶了幾樣消夜與明天起來後喝的飲料

回到飯店時也才11點58分,真的離飛田超近!

洗完澡

看電視吃宵夜

抬腿滑手機

已經決定明天要睡到飽睡到爽😆

直到快2點才睡💯


心得

時隔三個月的飛田新地

以A-櫻花妹做開局

臉真的有夠小

笑起來有夠卡哇伊

聊天氣氛也很好

認真覺得飛田的櫻花妹英文比東京泡泡浴的好
覺得甚至可能比一般店家的店員還好🤣

忘了問年紀

我覺得應該就大學剛畢業不到一年啦

超可愛

只是,因為我昨天才在東京泡泡浴與我S級的E醬歡度過不久

不得不說還是有明顯的落差😂


飛田第二天

一個人旅行嘛

腳痛嘛

所以果斷睡到早上11點👏


午餐去黑門市場吃上一次難忘的鮪魚生魚片、味噌蟹膏和幾樣其他的當午餐

快兩點時,抵達上次也有來的空庭溫泉樂園

打算直接在這待到晚上!

因為這次在平日來,而且也不像上次在日本連假期間

所以人潮跟飛田一樣少了許多

結束熱死人的岩盤浴之後 (要額外付費)

參觀了上次因為下雨而沒開放的戶外花園

接著去泡了近一個小時的溫泉

如果是跟朋友來,我一定會說要輪流去泡溫泉
與其看朋友的裸體
我寧願看陌生人的裸體🤣

泡完溫泉出來

去按摩! (要額外付費)

選了跟上次不一樣的按摩方案

60分鐘的神熱精油排毒

真好奇這是什麼鬼


現場只看到三、四位男師傅跟一位女師傅

女師傅是我8月來時幫我按摩的那位

過了幾分鐘

突然從我後方走來一位年輕女性

神熱精油的師傅😳

這位是從別的地方呼叫過來的

我真的沒想到是女師傅欸😅

說是女師傅
但根本才20幾歲
而且長得還不錯🙈


被女師傅領進整個寬敞按摩區為數不多的小獨間

拿了件黑色四角褲給我

女師傅比劃著要我全部脫光,包含手上的幾個號碼環

然後穿上這件特殊材質的黑色四角褲

我心裡驚,竟然要脫光: 嗨

女師傅: 那麼我去外面等!

聲音有夠溫柔

換完後

我: 嗨~!

女師傅聽到後進門


女師傅在按摩床(就一般按摩店或中醫推拿那種黑皮的)上鋪上大大的像是保鮮膜的墊子

請我躺上去

我覺得有夠害羞的欸

都去泡泡浴跟飛田了還害羞?
因為這裡是正經的地方啊!!!

女師傅拿了個熱毛巾蓋住我的眼睛

太好了

眼不見為淨

女師傅在我身上倒上有香味的熱油

用手仔細按摩

期間,女師傅按抹到我的腹部時

我還無法控制地起了生理反應

我在腦中狂唸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但還是沒辦法控制😫

超想找個鴕鳥洞鑽☠️

全身都按完後

女師傅將那個保鮮膜的墊子拉起,把我的身體整個包了起來

女師傅按了個計時器(我聽到)

女師傅: 雖然很熱,但請休息一下

我: 嗨

然後就出去了

有夠熱!

悶到大爆汗

不知道過了多久

女師傅進來解開我的束縛

幫我擦拭乾淨(擦滿久的,因為精油很油,還有汗)

原來這就是神熱精油排毒啊!

完完全全名副其實啊!

女師傅: 結束了! 謝謝!

我: 謝謝!

心裡想跟她說不好意思,剛剛...(起生理反應)
但還是算了哈哈
沒發生過!

女師傅: 換完衣服後出來就可以了

我: 嗨

女師傅出去~

我著完裝開門而出

我的女師傅已經不見蹤影

接待我的是原本就在這的女師傅

喝完茶、簽完名

準備離開

走出門口後看到她們兩位女師傅在門外聊天

她們: 謝謝

我邊鞠躬邊離開: 謝謝

此時已經晚上6點半

走上二樓的躺椅休息區看看(牆壁是滿滿的漫畫櫃)

上次幾百個位子幾乎躺滿的

今天竟然才小貓十幾隻

我找了個偏僻的位子躺坐下休息

看著躺椅上的電視,邊滑手機

超爽超軟爛~

在這爛了超過半小時🫠


到美食區看看

好像已經在收了哈哈...

好吧,也是時候離開了

13時59分入場

19時52分出場

一個人旅遊就是這麼自由💯

總共花了16,330日圓

60分鐘的按摩12,000日圓

岩盤浴1100

中途有買幾樣喝的

平日大人入場費2640日圓

單純進來泡湯、逛逛、到躺椅休息區看電視、看漫畫、睡覺

隨時再上去泡湯

很ok啊!!!

哦 美食區旁邊還有遊戲機區(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興趣)


8:42抵達心齋橋

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又來了😅

邊晃邊猶豫要排哪一家

偶然在上次沒走過的外圍發現金龍拉麵!

原來上次(8月)來的時候
群組中,朋友推薦的金龍拉麵是外面這家哦
難怪我拍的照跟環境形容
他們都說跟他們的印象有落差😂
原來裡面有一間,外圍也有一間啊~

就決定是你了!

還是那麼香👌

約9點40分離開前往飛田!


9點58分抵達飛田

雖然比昨天早了

但還是挺晚的😅

今天人潮比昨天多了不少

開逛!

今天的櫻花妹跟昨天相比起來,明顯換了一群新面孔(當然還有8月的舊面孔)

哎呀~

那我不就又得走上好幾輪好好鑑定了~

腳好痛😆


今天的透明小酒吧有一位客人了!

坐在吧台上用著筆電

期間看到一位超正的新面孔!

黑長直黑蕾絲

皮膚白皙

胸部明顯大! 保底有E

還有腰線!

A+!!!

可是

經過幾次,每次看都面無表情🤨

想選但又擔心踩到雷😩


有一位清純到了極點

肉眼可見的又乖又靦腆

但也肉眼可見的太瘦了

B+

我們在外面的世界見吧!😆


有8月時,看起來非常乖且羞澀的和服女

招客時都只敢輕輕微笑點頭

今天看到,變得敢招手出聲喊話

變化之大!


還有8月時

五官精緻金短捲髮黑雷絲內衣 A級櫻花妹

今天看到,變得黑長髮

我覺得妳比較適合短髮😆


走著走著,眼看又快11點了

腳痛也越發難以忍受

心裡馬上決定好了目標對象

趕緊前往

好耶! 還在!


我上前: 台灣人(日語)

門口大媽跟B+櫻花妹都熱烈歡迎: 嗨

這櫻花妹笑容有夠燦爛(難忘)

黑短捲髮、黑蕾絲、外披紅色開襟毛衣(扣子開到肚臍左右)

胸部很大!

櫻花妹笑著起身請我換鞋

右腳很是難脫,腳痛啊~

我是穿防水靴

櫻花妹看我脫鞋困難且好像很痛,關心的語氣: 還好嗎!?

我微笑: 嗨😣

大媽也準備拿那個方便脫鞋的長道具(叫啥哈哈)給我

我比大媽快了一步

奮力脫鞋成功並換上室內拖跟著櫻花妹上樓

一樣選了30分鐘的方案

櫻花妹收錢下去交錢

我趁機看了下手機時間,10點52分

櫻花妹端茶濕毛巾糖果餅乾進門

她濕毛巾有兩條,而且還是加熱過的!?

厲害厲害😆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櫻花妹指著濕毛巾: 請用

我: 嗨

這位櫻花妹笑容無比燦爛

跟昨天那位一樣笑起來都特別好看

我順手指向她的胸部: so big😳

我: I see you (手比外面) so big

我: 現在(近看) bigger

櫻花妹看向自己的胸部: 哈哈哈 謝謝😁

我沒問罩杯...


過程

櫻花妹開始脫去紅色開襟毛衣

我也跟上腳步

很快地脫個精光

在櫻花妹脫光之前,我就已經躺上床墊


櫻花妹拿濕紙巾擦擦我的GG

然後一附不知所措的樣子

因為我還沒硬起來嗎🫣

七天內兩次泡泡浴,一次3發、一次2發
昨天也來飛田
每天平均都走3萬步,腳痛day4
體力的確感覺已經差不多了😂

此時我還不知道她對我做了什麼好事


摸了幾下

微硬微硬

幫我戴上

接著口幾下

一樣坐上來搖

恩...

挺沒fu的😅


搖一搖換傳教士

再換背後

整個過程我的心裡只想著"趕快射"

花了滿多時間才射的

真的很沒fu


櫻花妹轉身幫我拔除套子

什麼!?

我才發現!

原來她沒幫我把包皮褪去就幫我戴套

難怪那麼沒感覺!🤡


事後聊天

穿上衣服坐到小桌前

我: 幾歲?

櫻花妹: 20歲!

eh! 好像是我目前最年輕的

我: eh~so young! 我27

我: 大學生嗎!?

櫻花妹: 不是,我讀專門學校

我: 哦~!? 做什麼的?

櫻花妹: 料理!

我: cooker!?

櫻花妹: 嗨!😁

我: eh~斯國一

櫻花妹: 我是選中華料理

我: eh~ (突然好想吃炒飯)

我: how many years?

櫻花妹: 我上的這個專門學校是一年制的

我: only one year!? eh~~~

櫻花妹: 對阿哈哈

我: so you 白天 go to 學校,晚上來這

櫻花妹: 嗨!

我: how long? do this?

櫻花妹: 我做這個多久了嗎?

我: 嗨

櫻花妹: 目前只剛開始做兩周

我: eh~!!! everyday😂?

櫻花妹: 沒有啦哈哈,一周三天

所以工作日還不到一週!!!

我: if you 畢業,will you still do this?

櫻花妹: 我畢業後還會做這個嗎?

我: 嗨

櫻花妹: 不會,我來這裡只是賺學費,最多就做一年吧! 這裡

我: 哦~~原來如此

我: 加油唷!

櫻花妹: 嗨! 謝謝😁

我: 一個人住嗎?

櫻花妹: 我住老家

我: eh~! how do you say to your parents? 每一天晚上 outside

櫻花妹: 哈哈哈

櫻花妹: 就說跟朋友😆

我: 哈哈哈 原來如此啊(跟朋友出去的頻率也太高😅)

櫻花妹: 你呢? 來旅遊嗎?

我: 嗨

櫻花妹: 幾天?

我: nine

櫻花妹: 真久😆

我: 哈哈哈

櫻花妹: 為什麼聽得懂那麼多日文? 有在學嗎?

我: 哦 嗨 可是,我還不太會 speak

櫻花妹: 難怪~我都講日文,可是你都聽得懂😆

我: 哈哈哈 會更努力學習的💪

櫻花妹: 加油!

我: 啊! ASOBO , what is ASOBO?

在飛田滿常聽到櫻花妹招客時講這句的

櫻花妹: ASOBO?

我: 嗨 ASOBO,I heard that outside very often (手在耳邊比勢著聽,並指向樓下街道)

櫻花妹: ASOBO...?

櫻花妹: 啊~! ASOBO, hm....Let's enjoy!?

我: 哦~! 原來如此

櫻花妹: 嗨! 一起play 的意思

我: 謝謝妳教我

櫻花妹: 不會不會🤗

我: 笑顏,非常可愛

櫻花妹: 我嗎? 謝謝 哈哈

接著又問了一點最近日文上的疑問

鈴響 時間到

跟著櫻花妹踏出房門

櫻花妹看了看時間: 我也要下班了!

我: 哈哈

櫻花妹笑: 晚安

我: 晚安

這趟日本行不知道跟幾位櫻花妹互道過晚安
因為都太晚了🤣


11點22分出來在店左邊的抽菸小區坐下,偷拍了張抽菸區的照(我沒抽菸)

牆上掛著"防災資材倉庫" 恩 我只是紀錄一下

正面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老伯的車庫
沒錯!就是在飛田街區之間
這麼晚了,還在停著兩三輛車的大車庫內,大聲放著音樂,陪兩隻大狗玩

坐在這,跟唯一知道我來這的朋友line說: 剛下面好像沒有很硬,明天最後一天可能來飛田有困難嗚嗚,可是我還是要把握吧!?

朋友: 危(險)🤣


11點28分

起身離開回飯店

今天嘗試走不同的路回去

我就是腳痛也會想冒險走不同路的人哈哈

意外看到綠眼鏡提到過的玉出超市

超級大👁️👁️

好多想買來當消夜的

真的都很便宜

熟食也很便宜

只是這麼晚了,我也不想吃太多

最後只買了共437日圓的飲料甜點當消夜

比較麻煩的是這裡只收現金

所以我找零錢找很久🙃

買完出來走回宿舍也才2分鐘😃


洗澡、邊看電視邊吃消夜、雙腳各貼兩片腳痛貼片、抬腿滑手機

明天也盡情睡到飽吧🤣


心得

20歲 B+櫻花妹

目前剛開始做兩周,一周三天,所以工作日還不到一週的新人!!!

是我目前交手過的櫻花妹中

年紀最小的!

經驗值還不多

所以才在我GG包皮尚未褪去時就戴上套子吧!?

整個很沒感覺😂

當然,也有我的問題

要不是體力幾近耗盡

GG一定在脫光時就已經站著待機啦!


飛田第三天

睡到太陽曬屁股

中午12點13分才出門

這天白天沒什麼特別想記錄的行程

直接跳到晚上飛田新地!


晚上9點13分抵達飛田新地

拿出手機看看8月那次給我line的B+櫻花妹有沒有消息

想說能以她為最後一天的對象結束這趟旅程

沒有消息! 好,算了

反正今天比較早到,就一樣多看幾圈,解鎖新對象吧!


今天上班族數量明顯變多

印象比較深的有一組4人

4位中國大叔(都穿西裝,應該是來出差的)

走了不知道幾圈

偶然看到他們在一家店前溝通困難

聽到年紀最大的那位大叔(應該有6開頭)跟同行者的對話

大叔想問有沒有口交,但不知道怎麼講

我不知道怎麼的直接上前

我: fera

店內大媽跟櫻花妹突然豁然開朗: 哦~~! 嗨嗨

4位中國大叔轉過來看我

我: 你想要問有沒有口交嗎?

大叔: 對對

我: fera 你試試看 (右手五指指向店內請大叔說說看)

大叔轉過頭去: fera

店內大媽跟櫻花妹: okok

我看應該是沒問題了,準備繼續向前走

大叔再轉過頭來看著同行者們跟看著我: 認識嗎? (他們認識我嗎?)

同行者: 不認識

4個人看我要走了趕緊跟我道謝

認識的話要給我什麼好處嗎😂


幾圈之前也有看到他們在別家店前躊躇

當時短暫聽到的對話如下

大叔1,2,3: 都談好了,怎麼還不進去? 這樣讓人家很難堪

大叔4: 可是我突然又覺得她長得不行,突然不想要

我聽到的當下也覺得"真讓人難堪😅"


還有一位,我這三天都有遇到的奇葩

長頭髮綁馬尾的瘦弱男子

散發著明顯宅氣

一般人都是走在路中間掃視店內櫻花妹

他則是緊貼著店門走

然後會伸頭進去仔細盯著櫻花妹打量

笑死

不知道聽到多少位櫻花妹被他的舉動笑到

櫻花妹: 有必要這麼近看嗎🤣


在這走了不知道幾圈

期間也一圈一圈看著透明酒吧從一個人慢慢坐到4個人


偶然看到了去年8月那次給我line的B+櫻花妹!

她的所在店家變了

反正她line沒回我,我也不想上前當小丑😆

繼續逛

有一位我一直在猶豫

很漂亮,有A+

也是都有笑臉迎人,不會面無表情(那就一定要避開😆)

可是有種說不上的感覺告訴我先不要

我的直覺從中作祟


還有一位也很漂亮

可是地點在外圈面向章魚燒店那排的十字路口

這個地點我實在不太好意思踏入😆


今天比較早到,所以比較多時間

因此也讓我猶豫不決更久😅

當然也看到了更多事件的發生哈哈

有男性友人帶著女性踏入飛田新地

在外圍就被店家的大媽喊: 女人不能進來這裡!

匆匆離去

還有大叔被質疑偷拍照或錄影

跟大媽在路上爭執

但大叔只一直用中文爭辯說沒有

不太確定是哪裡人,沒有很明顯的口音,那範圍就廣了哈哈

連隔壁店家的大媽都過來幫忙

更聚集了兩三位獨行的華語圈人士上前勸誡大叔


兩位朋友帶著一位臉部畸形的矮小殘障人士

雖然這麼說不好

但我真的很同情被選到的櫻花妹


不知不覺又該死的11點了

竟然在這逛了2個小時9分鐘

手機程式顯示我單單在這就走了10.4公里

我腳還是很痛

嚇得我趕緊截圖


心裡決定趕快去找剛剛那位"讓我有種說不上的感覺"的A+櫻花妹

果然又沒了

開始加快腳步搜尋目標

竟然在一個外圍的店家看到沒看過臉蛋

我很確定我走過這好幾遍了

那麼湊巧都錯過嗎?

就決定是妳了

我上前右手掌朝內向自己: 台灣人(日文)

大媽跟櫻花妹都說: 嗨 ok

這位櫻花妹穿著紅白色和服

金褐色長髮

神似女妖狐!?

個人評級A


跟著櫻花妹上樓

櫻花妹一言不發地拿出價目表

手示意著"請選"

其實在我自介是台灣人時,這位櫻花妹的微笑就僵了不少

看來是完全不會英文,所以緊張(?!)

我一樣選了30分鐘的

交錢給櫻花妹


過程

櫻花妹下去交錢拿料理組合包上來

馬上示意我脫衣服

我: 阿 嗨

她看我脫光並躺到床墊上之後才開始脫

脫去和服的瞬間

哇! 好多刺青!

我猜是怕我看到說不要

所以才等我脫光了之後才開始脫🤔

意外解鎖8+9妹!?

過來幫我撸幾下就站了起來

我還真擔心會不會站不起來🤣

接著帶上套子口了幾下

她騎了上來

進去了

有🤏

夠🤏

緊🤏

她扶著我半蹲著上下抽插

射了😱

好像不到3分鐘!

櫻花妹: change?

我: finish

櫻花妹: ?

我再次尷尬地說: 結束了

櫻花妹驚訝: 嗨?

現在想想真是笑死,但是當時可是尷尬到不行🤣

櫻花妹起身確認

櫻花妹: 阿~~~

我: 謝謝

櫻花妹: 不會不會


事後聊天

穿上衣服

我用日文加英文大概講了這幾天我去東京泡泡浴跟前兩天也來飛田

我真的沒精力了😆

櫻花妹全程都是聽不太懂的乾笑表情🥴

我: how old are you?

櫻花妹: ?

我: 妳幾歲?

櫻花妹: 我幾歲? 26

櫻花妹手示意著"你呢?"

我: 27

櫻花妹: 阿~~嗨

我: 很漂亮

櫻花妹: 謝謝

我: how long you(五指指向她) do this?

櫻花妹想了一下: 我做這個多久了嗎?

我: 嗨

櫻花妹算了一下: 一年~半,現在一年半了

我: eh~~~~

前兩天都沒看到妳,8月來也沒看過妳!

我: 白天 工作 有嗎?

櫻花妹: 白天有工作嗎?

我: 嗨

櫻花妹: 沒有

我: 什麼工作 before this(右手在空中環繞著整個房間)

櫻花妹: 做這個工作之前做過什麼工作?

我: 嗨

櫻花妹: 女公關! 恩...你知道女公關嗎? (可能怕我聽不懂這個詞)

我: eh~~!!!! 嗨!

櫻花妹: 斯勾一(我知道這個詞真厲害),我之前是女公關,做了三年

我: 斯勾一~~

難怪看起來就很高級!?

我: 好像看到名人一樣

櫻花妹: 嗨? 名人?

我: 嗨 名人

櫻花妹糾正我的用詞: 有名人士

我: 名人

櫻花妹再糾正一次: 有名人士😅

我: 有名人士

櫻花妹: 對對

櫻花妹: 為什麼說像是看到有名人士一樣?

我: because I watch (手比劃著看) youtube, Himeka

櫻花妹: 阿~~~Himeka~~原來如此

我拿出在北新地拍的照片給她看

櫻花妹看了之後: 對對,我之前也在那裡工作

我: eh~~~名人

櫻花妹又糾正我的用詞: 有名人士😂


我: 為什麼 女公關 亞美蝶?

櫻花妹: 為什麼不做女公關了?

我: 嗨

櫻花妹: 因為身體變差了

我: why?

櫻花妹: 每天都在喝酒,身體出問題了

我: eh~~原來如此,辛苦了

櫻花妹: 謝謝

我: 女公關 sex? (指向床)

櫻花妹: 不會,恩...這應該要看個人啦,我的話是不會

不會跟客人發生關係的意思

我: you want to go back? 女公關

櫻花妹: ?

我: 妳 want to go back (手比劃著回去) ? 女公關

櫻花妹: 我會想要回去當女公關嗎?

我: 嗨

櫻花妹想了想: 應該是會吧~🤔

櫻花妹: 等我身體再好一點

我: 原來如此,加油

櫻花妹: 嗨 謝謝


之後又努力聊了很多

畢竟我大概只花3分鐘就射了🤣

時間剩很多

跟她聊天真的幾乎每一句都要她重複一次我問的問題來確認我說了什麼😆

順便問了一下日文單字說法


響鈴~

櫻花妹示意我稍等後果斷起身開門離開

她應該心想時間終於到了哈哈哈
看她整場對話都滿緊繃的

我也趕緊手機翻譯打好

謝謝妳幫我把這9天旅程最後的精力解放了

櫻花妹開門進來要帶我出去時,我給她看手機畫面

櫻花妹看完之後笑笑: 不客氣

我真的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才3分鐘啦! 真的啦!

下樓期間我問櫻花妹: what's your name? 名子是?

櫻花妹: Mayu

我: Mayu


下樓換完鞋

跟Mayu和大媽感謝道別


打算離開飛田新地前先去公廁上個廁所

看到工作人員剛好正在將廁所入口圍起

看看時間,11點55分

我以為12點才會圍

只好順勢右轉往大馬路方向走

過馬路~

一樣走進玉出超市搜索宵夜以及明早的簡易早餐

都已經12點了,玉出超市人還是滿多的

大家都來搶便宜

發現過12點了,壽司區半價!

趕緊搶了兩盒

在這逛了12分鐘

總共買了兩盒壽司,一盒鮭魚、一盒鰻魚

兩瓶不同品牌的牛奶和一碗?一杯?meiji的巧克力冰淇淋

共841日圓


回到宿舍也才12點半

打開電視

先去洗澡

洗完澡後以最舒適的狀態吃著宵夜配著電視

然後到床上抬腿滑著手機聽著電視

哀 明天就要回去了😫


心得

意外解鎖刺青女公關!!!

26歲,Mayu

紅白色和服,前職女公關三年,看起來很高級😳

目前經歷一年半

很緊

緊,真的是看人,不是時間


前天就對體力見底有感覺

而且已經腳痛四天了

三分鐘

可以了啦...🤡


總結

三個月不見的飛田新地

其實

變化滿多的欸!😲

因為我原本理所當然地認為不會有任何變化

頂多櫻花妹們有些不太一樣罷了

畢竟這行來來去去很快

賺夠了就離開去做想做的事

新面孔大概4成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在其中開了食堂

還有透明小酒吧

這讓我小擔心

因為2025會在大阪舉辦世界博覽會

有看過消息說

飛田新地這種灰色場所可能會被整頓

真心希望不要啊!

雖然東京泡泡浴讓我欲罷不能

但來大阪觀光還是不能沒有飛田新地啊!!!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