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快樂想 : 免費且有效的打廣告秘訣「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1130103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要甚麼就出去,這是一件很神秘的心想事成舉動,我們不能只是光想不做任何事而達成夢想,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理解事物從何而來,也就是理解筆的故事後會曉得,原來我所看見、聽見、摸到的,是過去我曾為他人種下如此的銘印種子,時間到了在你面前打開花,迫使你看見這樣的美好或是鳥事。

如果我們停下來,去幫助一個極需要援助的人,伸出援手,那麼這個善良的銘印種子就強烈許多。— 格西麥可·羅奇
幫助7-11店家去整理商品檯面,是最棒曝光品牌的銘印種子

我希望其他公司的商品可以突出,商品被整理到最前面的時候,可以讓其他消費者很輕易地看見商品進而可以購買,不僅讓其他公司的牌子被有效的推廣之後,消費者也可以輕鬆的看見自己需要購買的商品,可以減少去詢問店員的舉動,讓店員可以將心力放在更好服務客人的事情上,我同時也節省了店員的時間與體力,同時商品因為被排列到前排後,更促進了消費,開心店家的商品可以因為我一個小小動作而被銷售出去,不僅幫助店家清理庫存也增加了收入,太美好了;願全世界公司可以多一點利他,多一些和諧,讓世界的豐盛是來自於彼此幫助的,公司與公司之間都有好的成長利潤,讓各家產品都可以因為品牌被曝光、讓消費者容易看見而購買,可以消除各家公司的庫存帶來金流,讓每間公司的老闆員工可以感受到輕鬆,公司成長員工的薪水也成長,讓每一戶人家的經濟狀態維持更好的品質;願這樣的美好跟豐盛,在2024年3月底前看見公司的商品可以大賣,讓公司的品牌可以有效的曝光,讓公司可以感受到輕鬆,老闆跟主管都可以很驚喜跟被幫助,公司的營業額提升,主管以及同事的薪水可以提升,我也可以達到每個月穩定進帳,對財務是安心、驚喜、輕鬆富足的感受!

當我看見公司成長,超開心

當我看見公司成長,超開心

為賣衣服的77許願做一個正直的人感到開心,為自己生活環境充滿正直的人感到開心
誠實的賣家

誠實的賣家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做一個善良正直的人是不會運氣差的,而運氣好的人一定不是偶然好的,讓我將我自己的體驗跟你/妳分享吧 !

我自己很少在網路上買衣服,我認為價格跟質感不成正比或是買了直撥煮推薦便宜好看的衣服,收到後質感真的不行,也會有不符合尺寸的問題,在線下我也很少買衣服,當摸到衣服的材質以及看到價格時,會讓我整個滅火。


而在某一天看到賣家77在網路上的廣告,感覺這間店的款式挺不錯的就追蹤IG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在他們家買了幾萬塊的衣服,我第一次跟她消費購買就花了大把銀子,好瘋狂好瘋狂,我在購物的時候沒有任何的不愉快,我甚至很死忠的去跟他的直播,最後我收到衣服的時候,內心一個聲音「品質很好耶!」,我也很欣賞的是77她總是可以將這個產業的現狀說明給我們聽,讓我感受到很誠實、可靠。


其實阿,遇到一位誠實可以到的賣家也是我的銘印種子打開,而在賣衣服上認真誠實的77,她說話實在且有意義為顧客著想,她可以遇到我這樣一位願意花錢在她身上的人,也是她的銘印種子打開;格西老師說:「種子就是會在一個時間打開,讓妳看到需要妳幫助的人,而需要幫助的人看見一個願意幫助他人的人。

當妳的環境出現美好,請為他人感到開心吧!因為下一個好運就是妳了!

已前我是很容易在心裡面忌妒人的,現在也不排除完全不會,而我也在試著改變心境,當我看見他人簽約了或是牽新車,看見他人懷孕了,就是在看見妳的環境在改變,當你越來越好的時候,環境就是妳的第三朵花,而妳應當為他人的成功開心,因為下一朵花開就會是妳了 !

要自細觀察身邊的「訊號」


你/妳今天快樂想了嗎?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