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 Uber司機小經驗!Uber小黃大比較~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米糕今天一早就出發去跑車,看看上班時段的塞車能有多塞!(喂!不是啦)
當然是跑早上的Uber尖峰時段!早上的上班時段約早上7點開始直到10點半都會是叫車需求量偏大的時段,因此米糕我決定將跑車這個時段的心得分享給Uber司機們!

一大早看到新車 心情就會好

一大早看到新車 心情就會好


大家還記得米糕第八集裡面所提到的跑車小訣竅嗎?
第八集 開Uber賺錢!Uber司機好賺嗎?Uber司機收入薪水大公開!!米糕生活大體驗

其中一點就是盡量靠近台北市中心、夜市(人潮眾多的地方)
像是上班時刻:板橋、新莊、三重、中和、永和、內湖、汐止
下班時刻:台北市中心、信義區、東區、台北車站、科技園區、敦化、松江

果不其然上班時段這些台北市周圍的區域,大部分都是要前往台北市中心上班!
雖然塞車會花上一點時間,但是基本上就是一單接一單,CASE接不完~

相信會點進來看的朋友們都是對於Uber有興趣或者想了解細節
以下就聽我娓娓道來Uber多元計程車和小黃計程車的比較!
初入這行的新手司機們,常常在猶豫到底要跑哪個平台,
究竟是要跑Uber平台,還是跑小黃計程車,又或者是其他車隊的多元計程車!

塞車啦~

塞車啦~


Uber的好處就是平台會自動派單給你,你不用擔心下一單在哪裡,更不需要像小黃計程車一樣自己去招客人~雖然平台抽成25%,但是以長遠的目標來看,Uber的接單率以及數量遠遠高過於其他車隊,更別提小黃車隊會收許多哩哩扣扣的費用了!因此米糕我認為Uber才是最好的選擇!

Uber對於駕駛也有一些貼心的優點:
其中像是乘客免掏錢,避免與乘客有更多的接觸,減少發生事情的風險!
還有不用實體刷卡,現在都採取線上支付,需要事先綁定信用卡!
最後如果遇到外國乘客,APP上也都有顯示目的地,不用開口溝通路線或是支付方式金額,透過Uber app都能一目了然!

導航

導航

大家都知道Uber有評分機制,但是大多數人只知道乘客可以對於這趟旅程服務的感受給予評分,卻不知道司機其實也能給予乘客評分這是Uber的雙向評分系統!
如果乘客的乘車習慣不良,長期受到Uber司機給予的低評分,
久而久之這位顧客就不能搭乘Uber了!接單前也能得知這位顧客的評分,
如果過於低分,司機們也可以選擇拒單~

身為乘客 米糕我也是五星好評啦!

身為乘客 米糕我也是五星好評啦!


最後在講回為何Uber司機這項工作搶破頭,雖然入職門檻需要雙證照(小客車職業駕照、執業登記證)但光是報名排隊就已經從去年排到今年了,可見這項工作有多炙手可熱,由此也可以推知薪水優渥的程度!
(想了解的話可以看第八集 開Uber賺錢!Uber司機好賺嗎?Uber司機收入薪水大公開!!米糕生活大體驗)

米糕選擇的「0成本上路專案」,
公司保障我每個月有53,400以上的收入(還有達標獎金!)
公司車零成本上路專案認真跑月領六萬以上不是問題!!
像米糕我第一個月含獎金就實拿:$66,200!

宏力移動最近也有推出新方案《2024前100名報名再享「送車專案」》
全新型Altis油電車送給你~還有保障月薪!
有需要的也可以去詢問看看唷!

送車專案

送車專案

下一集米糕我再想想要介紹什麼當司機的心得分享吧!米粉們有想了解的題材也可以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唷~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