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3 日常閒聊001 我回來了Hakuna Matata|迷因Miin夜語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0103 日常閒聊001 我回來了Hakuna Matata | Miin


哈囉,各位朋朋,我是蘇曇,很高興你在這裡。


我回來了~


「朋朋」是我最近認識的一些小女生的叫法。他們都會把朋友叫作「朋朋」,我覺得這樣很可愛,而且會讓我想到獅子王裡面的彭彭和丁滿,也會想到那個就像魔法咒語一樣的:Hakuna Matata 從現在開始,你不必再擔心~


所以,請讓我稱呼大家為我的朋朋吧 : 3


raw-image

(圖片來源:Pixabay)




消失的這段時間,說白了也滿好懂的,我相信很多在網路上創作或分享的人,可能都有過這樣的感覺,有時候雖然自己分享得很認真,卻會突然開始懷疑,這些事情對別人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有人會想看嗎?

這時候如果生活中又有一些事情要忙,就會覺得,把時間花在其他地方,得到其他成就感好像也不錯。


回來最直接的原因,是有朋友跟我說,如果我有 podcast,他們會收聽。

昨晚睡前我在想,我的生活中,有沒有一件事情是像小時候去郊遊那樣,是我每天早上醒來以後,會很想趕快跳起來、趕快去做的?


雖然現在我接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案子,寫的也絕大多數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但為了工作賺錢而做的事情,好像的確還沒有辦法達到這個程度。


然後我想,那就來把這裡撿回來吧?



現在的我知道,即使只是這樣遙遠的陪伴,有時候也會讓人感覺很溫暖。就像心情煩悶或低落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 Youtuber 上片也會覺得很開心那樣。



這裡是一個不重要的小人物認真分享自己生活的地方,希望我和你們其中的某一些人,很久以後,會真的成為朋朋。


歡迎敲碗各種話題分享 : )



16會員
39內容數
做一朵在世上盡情盛放的花。做隔著空氣與聲波溫柔陪伴的朋友。做彼此的樹洞。 哈囉各位朋朋,我是蘇曇,很高興你在這裡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