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40103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不愉快的出差經驗,公司主管真的很愛盯我開車使用手機這件事,平常開市區等紅燈空檔拿手機回訊息會被他碎念開車要專心,我也知道,但是有些事情真的要急著處理,等你出差回到公司大家都下班了!

不能拿手機就算了!他整天都在我旁邊,知道我在做什麼卻還要問有沒有聯絡誰?對於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就可以察覺的答案卻要再問一次,實在很容易讓人暴怒!

發散圖

發散圖


客戶意外的冷靜,但其實心裡承受很多壓力,他們很想換供應商,但三年的約真的可以說換就換嗎?台北-桃園再到台北的拜訪路線也只有主管才可以這樣安排,之前很想認真聽他分享如何跑客戶,但現在發覺他也沒多強啊!缺點一一浮現,我只好放大他的優點,希望可以成功!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