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載了嗎?手機版Copilot使用技巧 一起體驗微軟Copilot的生產力魔法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萊丘,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現在 #微軟 #Copilot 已經可以在iPhone、Android手機甚至MacBook上進行下載使用,讓我們的生產力可以隨時得到提升囉!

如何下載及安裝

首先,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搜索「Microsoft copilot」。注意,你應該選擇那個帶有彩虹色彩的應用程式圖標進行下載安裝。

特色功能體驗

下載完成後打開應用,你會看到兩個非常重要的設定選項需要立即開啟——「使用GPT-4」以及「登入」按鈕。開啟GPT-4後,它會使用這個最新的模型為你生成內容。而登入你的Microsoft帳號則能保留你的聊天歷史,讓你能有更長的對話歷程。

聲控輸入與搜尋引擎

有趣的是,如果你不喜歡打字,Copilot也支持聲控輸入。它整合了Bing搜尋引擎,可以幫你搜尋網路上最新的資訊,比 ChatGPT 免費版還來得實用。

圖片互動功能

令人驚喜的是,Copilot還包含了圖片互動功能。只需使用應用內置的相機功能,就可以對你所拍攝的物件進行互動問答,比如問它「這是什麼東西?」或「如何為其充電?」。

DALLE-3產圖模型

除此之外,Copilot還嵌入了DALLE-3產圖模型,你能請它為你生成一張「水豚跳芭蕾舞」的照片,這不僅證明了AI的強大,也為創意工作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整合YouTube內容創作

作為一名Youtuber,我經常使用Copilot搜尋最新的AI新聞,並幫我生成影片逐字稿大綱,大大提升了我的工作效率。你可以參考我使用的 prompt:

查詢今天最新且做熱門的AI相關新聞五則,並以此仔細思考幫我產出
一個會吸引點閱以及viral 的 YouTube影片標題,並提供我影片的outline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在下方留言區與我交流你的看法。

如果你覺得有用,別忘了也按讚訂閱我的 YouTube民到唷。

我是萊丘,下次影片見,新年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嗎?點擊下方訂閱按鈕,不錯過任何一篇精彩的科技應用分享!

Facebook:萊丘 Laichu4Goi YouTube頻道:萊丘Laichu_TV

55會員
35內容數
Hi 我是萊丘 這個專題主要發布創作相關軟體、硬體的「新聞、開箱、使用心得」影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