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 週報|時光不倒流:你準備好一起迎接 2023 下半年了嗎?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週的方格子

一、2023 下半年療癒系成長計畫:《理想自我實驗室》限時招生中!
二、有獎徵文:不務正業開斜槓 v.s. 穩穩上班求安定,哪個好?
三、業力爆發,各人造業各人擔:Metoo 運動、俄羅斯傭兵叛變⋯⋯

台灣端午連假剛結束、2023 也即將過半,你準備好了嗎?
來看看本週 vocus 精選的內容大補帖,幫你把反思能量,轉為生活與創作動能,讓你的 2023 下半年有個美好開始!

vocus 大小事

療癒系成長計畫|𝐓𝐢𝐧𝐠𝐬 聽思《理想自我實驗室》限時招生中!

在成長的道路上,你是否也曾經歷過以下情況?
🔎 年初信心滿滿,制定了一系列計畫,但實際執行的成果不如預期
🔎 缺乏動力和毅力,難以堅持長期的自我成長
🔎 讀了大量的書,但不知道該如何應用在生活中,需要實際的指導和方法
🔎 身邊沒有同溫層,渴望找到一群朋友,享受與大家一同成長的充實感
那《理想自我實驗室》就是替你照亮前路的燈塔!
7/10 前 50 名訂閱指定方案者,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tings.lab50 」可享最低 5 折優惠 !一起在 2023 下半年,無痛升級,打造煥然一新的自己!

我要成長

有獎徵文|不務正業開斜槓 v.s. 穩穩上班求安定,哪個好?

你的理想人生,長什麼樣子?
👾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終極工作信條,下班後人生才開始
👾 讀書、畢業、找工作,我偏不走尋常路,要怪就怪到底!
👾 上班才是正經事?斜槓開外掛,多面人生比你想得更精彩
👾 轉行轉業、打工度假、出國追夢,不為人知的 B 面故事
👾 乖乖牌遲來的叛逆期——其實⋯⋯我想當〇〇〇 好久了
快來分享你在社會眼中「不務正業」的人生故事,別說要啟發人心,光創作抒發就是種暢快,還有機會獲得 CakeResume 提供的超值好禮!

立刻投稿

專注在自我成長、職業道路上,別忘了轉頭看看世界,培養同理心與國際觀。

vocus 看世界

Metoo 運動

「說出來,只是因為我不想讓他以為,自己只有一個人。」

俄羅斯傭兵叛變

回顧週末俄羅斯傭兵叛變,對俄烏戰爭帶來什麼影響?

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來看看被譽為神作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電影《閃電俠》

近期穿越時空 ✕ 多重宇宙 ✕ DC漫畫 超夯強片,和格友一起交流觀後感。
最後,過幾天就是第 34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那之前,一起來複習本屆入圍名單中的美妙樂音吧!

以上就是本週內容,希望有些許滿足到你的閱讀魂,更多好內容等待你挖掘。
喜歡的話,別忘了追蹤、訂閱、分享 方格誌,下週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9.6K會員
1.8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