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午完成,房間木地板拆除。

今天操作砂輪機,已經非常上手。

難道真是做工的命,哈哈哈。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物歸原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夜裡的小小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貓掰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橘貓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沒有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給專業的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做工的人 林立青從 #做工的人 的女兒,到 #凱特的貴婦之路,這中間的路途,很遙遠也很漫長,雖然心裡一直有著不服的心情,但前途茫茫,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小時候家裡窮到要被鬼捉去了(台),凱特從小就很喜歡看故事書,但卻沒有書可以看,到同學家玩,發現同學家不只有書,還有很大的書櫃,回家問媽媽:為什麼我們家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7-05
    做工的人-贰 人在职场,价值决定你的价格 在职场7年,相比第7年和第1年比较起来总有进步吧。 我想分享一个我觉得挺难受的事 我总是被女老总处处针对,一点小事就被谴责,被说一些难听的话。这是有必要的吗?大家都有犯错的时候,不分职位高低吧。我一直都认为女老总是我们的学习对象,谁不知,我误解了。。 她把我的薪资算错我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0-12-08
    做工的人-壹 在人力资源这个领域7年,我经历过非常多的感受。 社会里总存在着许多的歧视,就好比如: 种族、年龄、性别、学历、外貌等等。。。 退休年龄公定为65岁,您真认为您能做到65岁吗?您想做别人也不一定给您机会。大概女性到了45岁以上后,很多时候都不被职场考虑了,除非您就在现任公司做到退休~ 而每一位老板或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0-11-18
    做工的女生消失這陣子,我跑去做工,跟此生做的每一件事一樣,這個選擇無需受到什麼打擊,亦不用什麼偉大契機,可能只是對世界萬物有太多的疑惑、沒試過的事情太多,為了安撫這些疑惑和好奇,最好的辦法是動身找尋蛛絲馬跡。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09-21
    「做工的人」之經濟雜想利用暑假,我把「做工的人」總共六集看了一遍,前頭的劇情嘻嘻哈哈噗嚨共,我只是當成一般喜劇看待,但看了一半集數以後,我愈發愈看愈不對勁,心裡頭冒出一個疑問,為何做工的人賺不了錢?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0-08-19
    做工的人艱苦的人才懂艱苦人的感受。台灣原創影集《做工的人》感動訴說每個人背後的偉大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6-15
    做工的人–阿欽與阿祈短短六集,看完卻意外地感到滿足。這部戲從台灣文化出發,十分接地氣,各種切入點,都有滋有味,但是也許是人生低潮和無能為力體驗引發共鳴,特別想談談這對工地兄弟,阿欽與阿祈。 林立青「做工的人」 這部台劇是由林立青散文「做工的人」改編,這是近年來我主動買來閱讀的散文,它講述了基層勞工們生活的辛酸和無奈。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0-06-11
    做工的人-讀後心得從事工程業的人 必讀的一本書-做工的人📖 作者林立青並沒有運用大量的文藻和優美文辭 但卻真誠、真實, 一下就能感受到他說故事的情緒和溫暖 這是我很欣賞的~
    Thumbnail
    avatar
    歸零女子
    2020-05-25
    做工的貴族?馬雅工匠的社會階層最近大使回頭整理一些過去寫的文章,發現有些還不太成熟,今日看來有些錯誤。有些則是匪夷所思──意思是,當年的大使居然就有能力寫出這種東西,讓今天的大使嚇到。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過去在PTT發表過的文章,以及對於這篇文章的反省。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18-08-07
    做工的人——洪瑞麟台灣日治時期畫家,因受日本教育影響而與世界接軌,其中不乏關懷農工階級、謳歌普羅大眾生活的畫家,但是身為畫家親自下鄉去做工的人,只有洪瑞麟。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