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給未信主者的相關訊息:用獎勵品的泛化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應用行為分析的方式,以星星兒適應轉變的方式,必然會出現比地球人還要長的時間,才能適應成功。

那麼,從獎勵品的「轉變」進行泛化,原理是什麼?

協助星星兒適應突然的轉變

不管怎麼說,我在慈惠日間部的調課,只知道今天有我的「歌曲教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十:貼紙盒子爸爸的診間有一個裝貼紙的小盒子,這個貼紙盒有兩個格子,右邊的格子放的是車子、機器人、超人和蜘蛛人,另外一邊則是放美人魚、彩虹小馬、公主、小動物等等,其實不難看得出來,右邊的格子是給小男生的,另外一邊的格子給小女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2-02-07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九:以前的人很笨嗎  有一天你問我說,為什麼奶奶連手機都不會用,不是很簡單嗎?為什麼以前的人會覺得世界是平的,是不是很笨啊?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0-07-19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八:醫生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爸爸的工作是一個醫生,如果你有一天,也想跟爸爸一樣成為一個醫生,爸爸會很高興,醫生是一件很好的工作,可是有一些事我想讓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0-02-10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七:蟬夏末的一天,我在窗台撿到一隻蟬。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6-24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六:長大之後   會有一天,也許是在作文題目上,也許是在慶生會的時候,也許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有人會問你:長大之後,你要做什麼?   跟每個小孩一樣,爸爸在小的時候,也常常被問這個問題,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每過一段時間,我都回答的都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6-08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五:兒童加護病房  今天,我想跟你說一個故事,那個故事發生在一個我曾經工作過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做兒童加護病房。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4-30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四:機器貓小叮噹等你會認的字漸漸變多之後,我想跟你一起看一部漫畫,那也是我認字後看的第一部漫畫,叫做機器貓小叮噹。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1-10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三:世界上有沒有耶誕老公公? | 祁孝鈞醫師 每年的這個時間,像你一樣的小孩們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耶誕老公公? 要回答這個問題,讓我跟你講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24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二:我們一起養一隻狗 | 祁孝鈞醫師  等你夠懂事之後,我們一起養一隻狗。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11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一:頭上的疤 | 祁孝鈞醫師   在我國小的時候,因為頑皮爬書架的關係,有一次撞到突出的角,結果在耳朵上方刮出了一道長長的傷口,刮到當時不覺得痛,我還特別去照了鏡子,心想真是嚴重的傷啊.....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