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給照顧者的信:以星星兒有學鋼琴為例子,在知道星星兒想用彈唱的方式和社會連結及進職場,也要顧到唱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實上,很少有星星兒會鋼琴彈唱。

而在美國的星星兒女孩,就有鋼琴彈唱能力。

因此,和原歌手的合唱、搭配到伴奏,都是經過那星星兒女孩的興趣,而累積到有這實力。

在這裡,我想用愛心做強調:要是星星兒想用鋼琴彈唱進行進職場,請照顧者務必鼓勵星星兒學習唱功!

可以用流行鋼琴曲做媒介,進行用純鋼琴樂,做初步的基礎

在有一定唱功為前提,就可以上谷歌找〝開嗓〞的方式。

如此一來,在網路資源的充足,星星兒就能理解,開嗓是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寵物牌陣:更了解你的寵物&如何給予更好的照顧?(也適用離世寵物)這個寵物牌陣是瓦力離開後的幾天,我翻出翻到的,參考書籍《365天的塔羅魔法牌陣》,但我有稍微做一些改編,可適用於還在世的寵物,以及也可以詢問離世7天內的寵物狀態~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6
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日日聊心 |不打擾你的生活】: 給就這樣失去他的消息的你愛情是兩個人相愛,不是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彼此纏綿。當她離開會最好的告別就是不打擾她的生活,讓她能夠自由地過好自己的日子,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們都應該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9
解結:寫信給小時候的照顧者與心裏的陰影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8-18
討打跟給中共照顧?比投給呂美玲更荒唐的事位在基隆祥豐營區的陸軍三支部彈藥庫,日前在例行彈檢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支持彈藥庫遷移的在地議員呂美玲為爭取民眾支持,與媒體一同上街採訪,不料卻在祥豐市場中與造船廠老闆賴先生發生口角。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3-08-02
[內在小孩療癒]照顧被忽略感並給予支持親愛的孩子,我明白你感到不開心、需要安撫和支持,並且渴望被看見。我想告訴你,我在這裡全心全意地陪伴著你,並且非常在乎你的感受。 當你感到難過或煩躁時,我願意給予你安撫和溫暖的擁抱。我會用柔和的聲音和溫柔的姿態告訴你,你不是孤單一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如果你需要靜靜地呆一會兒,整理自己的情緒,我會尊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9
把遺產留給想照顧的人? 癌末爸為照顧幼女「這樣做」 防前妻提告及賣房宋先生癌末,擔心女兒年無人照顧,希望自己走後,經濟狀況不佳的弟弟和女兒同住在他遺留給女兒的房子,照顧女兒。卻又擔心女兒年紀小無法妥善管理財產,最後在專業人士的協助下,他找到一個「好方法」來保護所愛的人順利成長,這個好方法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3-03-22
〈照顧者Q&A〉主動就醫困難:給精神疾病照顧者6張社會處方箋精神疾病是內傷,經歷疾病是不容易的事,亦會勾動過去人際相處的經驗,那些引發出來愧疚、悲傷、或者憤怒的感受,如何包紮「內傷」,至今我們都在學習及練習。面對外傷,找出原因,將阻礙移除、做出治療決定。面對內傷,更接近是使得孤立、絕望感的聲音得以調音調頻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7
媽媽若有重大照顧疑慮,嬰兒監護權還是要交給媽媽?現代社會大多雙薪家庭越來越多,但如果是3歲以前的小孩,在大原則上從出生到斷奶之前如果沒有太大問題,其實讓媽媽擔任主要照顧者還是比較適當。除此之外其實兩性在家庭分工上已經漸漸模糊,孩子的監護權不管交給爸爸或媽媽,都很可能變成上班時由老一輩或保母來帶,下班後再親自照料,像這種情況維持現狀原則恐怕會比幼兒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