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日本名古屋,為美好回憶做出的重要決定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毅然地購買了那張讓我猶豫已久的機票。


我的初衷是在兒子今年3月滿兩歲前,帶他和老婆一同踏上出國的冒險之旅,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回憶,同時也省下了兒子的機票費用。


然而,在新加坡和名古屋之間的抉擇,讓我煩惱了很長一段時間。


新加坡的氣候溫暖宜人,但住宿和餐廳的花費相對較高。


相比之下,日本的消費較為平易近人,但二月的名古屋卻給人一種極寒的感覺,而且是紅眼班機。


經過一番思考,我選擇了日本之旅,因為我對這個地方更加熟悉且喜愛。


選擇去名古屋後,又有一個重要的抉擇在等待著我決定,要不要提前一天飛行?這樣機票更便宜。


儘管這是一個誘人的選擇,但考慮到隔天有一場重要的會議,我一度猶豫不決。


然而,當我用「十年後我會怎麼想」的角度來思考時,答案顯而易見。


十年後,我可能不會記得那場會議,但我會深刻地記得在日本與家人共度的美好時光。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多花一天,換取更多陪伴和回憶。


經過長時間的觀望,今天終於我做出了這個重要的決定!


期待著二月底,與家人一同展開名古屋的冒險之旅!這是一個全家人共同創建美好回憶的開始。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