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莎瑜伽 #聲頻浴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12點拉開鐵門之後二隻手就沒停過,一直忙到下午6點客人取貨的高峰期結束,但手上的文書作業還在進行,今天只吃了三顆小小的水煎包跟一杯巧克力牛奶。


會把這些打出來,是因為實在太感恩了!


謝謝舅媽給的三顆水煎包,這在「戰時」是重要物資呢!

謝謝客人下訂單、謝謝廠商出貨、謝謝物流運送,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謝謝身體幫忙、謝謝身體正常運作、謝謝今天早上的聲頻浴。


//

我之前也曾分享過,在很忙很忙的時候,需要靠打文章來抒壓。


但今天不一樣!

可能是早上先做完聲頻浴,能量飽滿,整個人的狀態很穩定,所以就算在處理強度比較高的工作時,仍然可以保持在穩定心情,這個效果讓我很意外,但好像也在意料中。


意外,是因為不知道原來聲頻浴的效果這麼好;意料中,是因為知道能量飽滿的情況下,自然生活處事皆能處之泰然。


//

早上做完聲頻浴後,有沒有什麼感覺?


就像水晶可以用音叉淨化一樣,我一直都明白音樂可以淨化能量。

平常上瑜伽課老師也會幫我們頌缽,感受到缽發出來的震動,可能跟心輪共鳴、也可能是頂輪或任何一個脈輪,甚至之前還有給我滿手能量的感覺。


今天就是去放鬆,把自己的負能量洗掉,時間將近一小時,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不在地球,在一個霧白色的大球裡,我明明在很高的地方,卻很有安全感。

raw-image



//

對於靈界能量的感應,我已經很習慣了!

之前跟植物說話時雖然知道沒惡意,但究竟頻率不同,感應久了其實頭很痛。


或者是在更早之前幫群友淨化手環時被負能量入侵心輪,胸口悶了好幾天,總之都是有點不舒服的狀態。


但是今天做完聲頻浴之後,整個人的狀態非常舒服,雖然也是想躺床再賴一下 😆


有緣能體驗音頻浴真的好舒服喔,不過術業有專攻,我還是收好好奇心不要再入坑了😌

19會員
64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