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時事|2024總統大選預測覆盤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次選舉結果出爐,跟我不負責任的預測算是有符合,不得不說易經占卜還真有它的道理存在。

柯文哲這次我的觀察,有不少年輕選民的支持,我本以為得票率為會是第二名,柯文哲的政見發表會我是認為不錯,可惜民眾黨的實力還不夠跟藍綠兩黨來角力,但未來四年後再選,我認為民眾黨的贏面不小。

這是多了民眾黨的參選,對民主選舉來說我認為是一個里程碑,看看英美都是兩黨政治,臺灣嚴格來說也是分藍綠而已(親民黨、新黨其實都算是國民黨分支),而這次多了白色勢力,臺灣未來的民主選舉會更加多元是一件我樂見其成的發展。


美德贏臺灣,這次選蕭美琴做副手,對於臺灣國際外交局勢以及臺美關係,我認為這是勝選一個很大的優勢。畢竟臺灣這個彈丸之地,一定要在國際大國之間選邊站才能夾縫中求生存。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直對中華民國的打壓其實明眼人都有目共睹,所以夠多人認同「臺灣」這個國際代名詞。只是民進黨的基層以及上位者,必須記得蔡英文說的「謙卑再謙卑」,才能有更長久的發展。


#方格子日更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