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要維持防護結界的機率接近於 0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通人要維持防護結界的機率接近於 0

.

我也都已經都處理乾淨了,也有加上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你之後再觀察看看,要是有不舒服或感覺不對的情況,

請馬上跟我說,我後續會繼續處理的。

然後防護結界至少會維持 48 小時。

.

上面這堆話,

只要有找我趕鬼清理過的人大概常看到,

網友問,假設那個人身體能量狀態好的話,

防護結界會一直維持著嗎?

答案是,就算那個人身體能量狀態好,

防護結界會維持住的機率也是接近 0,

因為要維持住防護結界,

你身上的能量要有某種程度的高強度,

或跟我一樣,你才有機會一直維持住,

然後如果要做到同時讓幾十人都維持住防護結界,

你就要跟我一樣,不過這種事情沒證據,

我在這裡說,會信的有多少?

沒證據,喜歡吐槽我的,也只會說唬爛,

反正網友有靈異或敏感體質的,

又找我做過無鬼方案的,

你們心裏最清楚有沒有效,我說再多也沒用,

總之,普通人要自己維持住防護結界的機率,

是接近於 0,信不信隨你。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