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白職場EP47|這粉太純、先不要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這周過得好嗎?

關於周六總統大選,雖然是本來就可預見的結果,心情還是有點失落。

🌞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大家還是一樣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囉。

尊重別人的選擇

這一集來說說

在這場熱鬧的選舉過程中,觀察到的一些小事情,輕鬆聽,這一集語速調慢一點。

一鍵通往其他收聽平台
歡迎訂閱及分享吉白職場

使用〈Apple Podcast
或〈Spotify〉收聽的朋友
歡迎評分或留言


蹭選舉話題

上週趕出一集節目、兩篇文章

吉白職場EP46|2024 總統大選。勞動政策 最低工資法是什麼?勞工權益有保障了嗎?

2024 總統大選。勞動政策。113總統大選,期望新政治帶來改變

雖然不是心目中的候選人當選。

但主軸還是希望執政黨真的能夠好好看待【勞動政策與執行】現行狀況真的太不足了。

老百姓生活真的不好

民調封關後表態

大選前10天不能公布民調,也是選前最緊張的時刻。

許多同樣是柯盈配支持者,選擇在封關後表態,在選前最後2周造勢活動,人潮逐漸聚集、氣勢炒作起來,在選舉氣氛炒作下是必要的。

讓一直躺著選的綠營
有緊張氣氛

側翼、狂粉、我最懂

  • 側翼到處出征,拉高仇恨値

吉白職場 EP30|我有個朋友是側翼

  • 狂粉是這回柯盈配,常見的支持者現象

因為柯盈配在媒體上處於相當弱勢,使得支持者四處抱不平,但在他人眼中是難以溝通的。

X粉經常是綠營喜歡給人貼的標籤
  • 一副我最懂的「政治仔」
各位選擇柯文哲的人
可以承擔起來這個藍綠白三方惡鬥的未來

每個人所處的環境、看到的、考慮的不同

這樣的留言在別人版面上,是在指責『你怎麼這麼不識大體、不理性』

我只是跟你選擇不同
尊重別人的選擇、很難嗎?

每個多元的聲音
都需要被表達、尊重的

😓攻擊我、我手上也就這三張票

是能負責什麼😓

我有我的考量阿

這粉太純、先不要

上面講的三種粉絲、支持者,都是會造成別人、一般人困擾。

都可能會刷高仇恨値,讓中間選民厭惡。

也容易被政敵拿來作文章。

對政營來說當然有愈多支持者愈好,但也真的是兩面刃,切忌這樣比較偏激的

👉各政黨最好做粉絲管理

👉避免刷高仇恨値、敗票

🎵今天夕陽依舊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對選舉有什麼想法嗎?
歡迎分享給優雅阿姨喔


吉白職場 EP47|這粉太純、先不要〉感謝大家收聽!

若有餘力的話也可以贊助我、請我喝杯咖啡,讓我有創作下去的動力囉!


49會員
199內容數
職場難免有些吉白的人事物,但把腦袋弄的靈光一些,可以讓自己過得優雅一些。優雅阿姨認真寫寫,請帶一點點腦袋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