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填滿心房,自己是最美的風景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次All-Love中,雖然可以感覺到All-Love能量中寬廣的感受,但伴隨而來的心臟疼痛感,讓我很難不去注意到,這並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矛盾,在視覺心像課程中也曾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All-Love體驗會後,夜晚做了一個夢,夢境中大致的情況是,我參加All-Love課程,但是遲到了,到中午才進到教室上課,老師對我說:「你遲到了!」然後就醒了。

在夢中老師的態度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沒有注意時間所以遲到了!」,一些自責的情緒,再往深一點去感覺…

『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一陣悲傷再度襲來,心臟疼痛著。

心輪對應到的身體部位包括心臟,屬於第四脈輪,對應:「自我接納的能力、真正愛的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與生命的關係」

在自我療癒或靈性成長的路上,總會有這樣的意圖:想讓自己更好、更靈性、更智慧、更有愛,所以,我很認真的做著每個練習。

而外在的環境是遇到事情無能為力、或者做錯了決定時,也會開始否定自己、自我懷疑。

一直努力做著我認為好的事情,努力地想要讓世界因為有我,這麼微小的我,變得更美好。

我已經很努力了,不能再更努力了,但好像並沒有受到眷顧。

逼自己努力的背後,除了悲傷,還有深深的恐懼,我要足夠好,才能得到我要的,我在付出那些努力的過程中,又對自己做了多少殘忍的否定。

或許過去這一年除了淬鍊臣服,更多的是讓自己看見『如何不愛自己』。

若我們願意深入面對自己「不愛的真相」,就會長出真實愛自己的力量。


而事實是:我們就是『愛』,那麼無論我是誰、我現在是什麼樣子、我好不好看、優不優秀、擁有什麼或失去什麼……都打從心底欣賞自己,無條件愛著這樣的自己。


看見自己本如是的完整純粹 ,將這份愛的品質,由自己流向並自然滋養他人,創造自己與他人,以同頻率的愛的能量彼此回流,在無限愛的振頻之中重組、重生。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