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葡萄乾雜糧麵包佐鮭魚煎餅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煎太焦了,對不起我兒、對不起我的錢。

好好的鮭魚餡餅硬是煎成小黑炭。

今日食材:

鮭魚餡餅

葡萄乾雜糧麵包

雞蛋一顆

小白菜少許

藍莓


先把麵包放進烤箱轉三分鐘。

炒菜、煎蛋、煎鮭魚餡餅,鍋子夠大,一起煎🤣

擺盤上桌。


raw-image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