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日字創 Day 16|我推的 Podcasts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主題真的不是我熟悉的領域,我只能祝大家天天開心了!- 攝於 2023 台北燈會

今天的主題真的不是我熟悉的領域,我只能祝大家天天開心了!- 攝於 2023 台北燈會


Day16 -【今天第 16 天,你可以寫下:在你專精的領域中,有沒有推薦哪一個 Podcast 讓你印象深刻、你想要推坑別人學習的?】


今天這個題目...我只能說真的沒有了,因為我平日都是騎車上下班,上班做事時通常只能接受音樂類型的白噪音,完全沒有在聽 Podcast。


不過我倒是知道一兩個大家比較常提及的 Podcasts !


一、設計遊牧

這個 Podcast 我聽過幾場,但都是其他人轉發或認識的講者推薦。

裡面採訪了相當多國內外各種厲害前輩們的訪談,如果我是捷運族的話,應該會天天聽吧!


不過身為機車族,我選擇專心騎車...

畢竟台灣路上三寶多,什麼時候巷口會衝出移動式神主牌真的不好說,真的很吃注意力......所以平常騎車時,我是連音樂也不聽的,也不會配掛耳機。


二、文森說書

其實我是追文森說書的 Youtube,並沒有聽過他的Podcast ,不過兩邊內容應該是有同步的。

通常中午時間如果沒有和同事一起外食,而是買回座位吃的話,我都會看這類型的節目,或是心理學相關的節目來配我的午餐!


三、2023 最熱門清單

請原諒我只能去找這樣的資料,因為這塊我是真的沒什麼接觸,我看過的書籍遠比聽過的 Podcasts 多上好幾倍啊......


-


那麼,今天就只能分享到這邊了!

我想藉由文字創作,記錄下我這一路在人生與職場上的跌跌撞撞、自我成長與心路歷程、生活觀點,期許不平順的道路,在我走過之後,分享給其他一同在這條路上的旅者,讓這條道路走起來能更順遂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