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善良與強大:在物質實相中尋找平衡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回覆同學的問題整理,當我們一直在強調"愛自己"和"接受"自己的暗黑人格,在接受完自己暗黑人格後,我們該如何在維護愛自己,展現個人價值與展現善良之間找到平衡?


🌈「當一碗水端不平時,經常是最善良的人被迫作出犧牲來恢復平靜。然而,當這些善良的人不再願意犧牲自己時,他們往往會被指責為破壞和諧。這不是虛構,許多人都在經歷這樣的境遇。」


在人際關係中,展現出懦弱的態度往往不被人們所喜歡。若你表現出緊張、膽怯或卑微,可能會遭遇深重的惡意。反之,強硬的態度和實力可以成為你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盾牌。


人性有時顯得自私,要求他人大度卻對自己的行為維持雙重標準。在弱者身上挑剔,在強者面前尋找優點。當弱者受傷時,卻常常被道德的高標所束縛,要求他們忍耐和包容。


我在顯化班諮詢時常說,心軟和不好意思,只會毀掉自己,而理性的冷漠才是生存的利器。」這句話深刻地揭示了自我保護和愛自己的重要性。


善良應有限度,忍讓也應有限度。善良是美德,但不應成為弱點;大度是修養,但不應成為被欺負的藉口。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往往對強者敬而遠之,而對弱者輕蔑。缺乏鋒芒的善良容易被人利用,過度的忍讓則會導致失去自我。沉溺於自身的軟弱會讓人不斷走下坡路,最終在他人的目光中失去尊嚴和地位。


📌當同學在身心靈路上久一點的時間後,一定會遇到有一個人,你可以說他是你的投射也行,說他是來測驗你是否足夠愛自己的考官也行,他們會用比較極端的方式來侵犯你,強奪你的心血,突然離開你…等總總讓你覺得無法「接受」自己的暗黑面。他們會告訴你,我是你的投射,這是你常說的,你要能接受我對你的傷害,那教練會跟你說我的處理方式,這樣的挑戰,我會接受我也有一樣的特質,但我也會主動出擊,這也是為了跟宇宙證明,我接受我有一樣的暗黑特質,📌但我不接受我的宇宙有人損害我,所以「接受」是心法和接受後的「後續行動、處置」是兩回事,要看事件的狀況來決定。


你只要記得,你給出什麼,就會收回什麼 給出我需要尊重,就收回尊重 給出佔有,就會收回被佔有 宇宙總有100種方式,給你和收回所有一切。🔥 總之:記住,不必太順從,可以拒絕不想做的事,對不喜歡的話當屁話,我們學身心靈的沒有一定要成佛,佛也能變魔。你的人生不應只為討好他人,而是要善待自己、愛自己。不要因為幫別人撐傘,而自己淋濕。真正的善良並非毫無原則的順從,而是在隨和中保持原則,在柔軟中不失鋒芒。人生苦短,我們應當善良並擁有力量。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