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過好年的秘訣 | 接睫毛初體驗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覺得一個好的美睫師需要怎樣的特質?除了有美感之外,我認為細心以及有安定的心是很重要的條件,今天要介紹的這位美睫師就是這樣的人。


就是你了!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佛朗明哥的教室裡,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個安靜的氣質美女,有多安靜呢?大概是我對她的聲音完全沒有印象的那種。🤣

我對她的另一個印象是會自己一個人練舞,佛朗明哥是一種拍子相當複雜的舞種,我還在學跳舞的時候,曾有幾次想要自己一個人練舞,後來發現我根本沒辦法有耐心的自己看著影片、拆解節奏。除此之外,練習基本功是非常乏味的事情,能夠自己一個人關在教室練習一個多小時,我都會覺得非常佩服。

我跟她維持臉書好友關係很多年,直到去年看見她在臉書上po出尋找接睫毛model的文章,我竟然心生想要去試試看的念頭。

當我出現了這個念頭,心裡馬上有一個聲音出現

「天知道我是多麼不修邊幅外加懶得管自己外表的一個人,之前都可以帶著臉上的睡痕去上班的,這樣的我,怎麼會想要接睫毛呢?」

「對!這很不合理,但我就是想要嘗試看看。」

於是我就跟她約了時間,準備迎來我的第一次接睫毛體驗。


接睫毛初體驗

終於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場地在一個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方,捷運出來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在進去之前,先拍張照留個before的樣子。

raw-image

一進門就看到她在等我了,進到小房間之後,她問我想要做什麼款式的。這倒是難倒我了,我這粗人完全沒做功課就來啦!(結束後跟朋友聊天才發現接睫毛真是博大精深)於是我只挑了我要自然款,其他全部讓她自由發揮。

接著她開始端詳我的眼睛,從她的話中我發現接睫毛的學問還真深,除了睫毛狀況之外,單/雙眼皮、眼睛走向、眼型等等,都會影響接睫毛的方式。

接著就躺在美容床上讓她開始作業啦!在她開始作業之前,先跟我說明了整個流程,讓我先有個心理準備,接下來進行每一步時也都會先說明。

其中讓我最有印象的是在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皮的時候,明明她已經有事先說明,且我知道會有液體出現在我眼皮上,但每當水碰到眼皮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有一種溺水的感覺🤣🤣🤣,這「俱生我執」(反射動作)會不會太厲害,明知道沒事,但身體還是縮了一下🤣。

前置作業處理完就開始嫁接囉!在這裡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我會想要找她接睫毛,因為她是一個細心且穩定的人。

雖然我全程閉眼睛看不見她,但正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就能清楚的感覺到她給人的安心感,那種交給她絕對「來就卜」的感覺,一種無法用言語清楚描述的品質。



完工啦!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她告訴我已經完成了。睜開眼睛,拿著她給我的鏡子,看見鏡中這個煥然一新的自己,這雙被她重新美化過的眼睛。

raw-image

接著她開始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跟照顧的方法,我這粗人這時才意識到,接下來我必須改變我粗手粗腳的習慣,好好的呵護嫁接上去的睫毛。

raw-image

最後還拿了幾朵頭花離開,自從轉唱歌之後,這些裝飾品已經很少在更新了,這次得到了很多朵,未來又有新花可以使用啦!

raw-image

離開之後,在差不多的光線下拍了差不多的照片,雖然有點小不習慣,但還真的挺好看的,而且想到之後演出不用處理睫毛就覺得有夠方便的啦!

raw-image



無業配真心推薦時間

她是「睫~緣」的闆娘—玉慈,目前還在與大家結緣中只收嫁接材料費500元,過年前預約還有399的優惠價格,想要美美的過新年嗎?趕快找玉慈預約起來吧!

接睫毛地點在新北三重,詳細資訊請參考闆娘臉書(還可以一窺闆娘跳舞的美貌☺️),預約請洽睫~緣Line官方帳號:@107ojwcs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