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做了理想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昨天,在整理思緒時,想到媽祖對魏家四兄弟的翻臉那很久以前的新聞,加上看過那新聞的出處:2016年的新聞。

因為,地溝油泡麵、林鳳營牛奶出包相關的頂新集團新聞。

其實,只要照顧者建立星星兒的〝因果循環〞相關認知,加上活用星星兒的〝見樹不見林〞的特性,就能順利說服星星兒,並成功建立因果循環相關的認知。

所以,目前林鳳營推出的草莓和黃金柚優格,可以買了。

因為,經過那件事,就有改進許多。

因此,我所做的,理想的決定,就是,完全不干涉違規者的立場。

因為,不管是老天爺,還是媽祖,都是神明。

既然是神明,都有能力懲罰的。

這是給未信主照顧者的訊息,也是我目前想做的事實

當時,在頂新集團出包事件,許多民眾集體拒買林鳳營牛奶,是無聲的抗議。

所以,只有業者吸收。

當然,在當時,老天爺的懲罰,不只這些。

因為,地溝油事件的出包,也是老天爺進行懲罰的開始。

而我想做的,就是完全交給主。

而在主兒女的交給主,是所有項目。

至於未信主,就是交給眾神明,包括老天爺,所進行的懲罰。

理解因果報應的事實

其實,照顧者不一定要用有神明的新聞,進行建立星星兒的重要認知。

因為,可以用在住的社區發生的事,以協助星星兒建立因果報應認知。

像我住的中山新城,就有惡劣的委員成員,超愛貪錢。

結果,還是強制生重病住院。

因為,我母親有提到,不義之財,是完全帶不走的。

雖說,在星星兒立場完全不相信。

總之,要堅持。

而我提的媽祖對魏家四兄弟翻臉,是其中之一。

因為,經由神明的神力,特別是未信主照顧者所信的民俗信仰和宗教,比較容易陳述。

想起這對我而言,是具懷念的久遠新聞,意義深重。

關於實踐:這和旁人認為的不可能,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說穿了,在我目前重溫那新聞,就有說不出的感受。

因為,一來,不單單是值得自我提醒的重要食安課題,而且,是和業者的良心有關係。

二來,這新聞,對我而言,見到有民眾提到:黑心者拜媽祖完全沒有用!

其實,對我而言,就有感到,媽祖是神明之一,就有在懲罰魏家四兄弟了。

不管怎麼說,對我而言,就是我想做的。

因為,這是我,理想的決定。

可以說,是我的新年新目標。

而具體方式,就是,不斷在腦子裡,重溫。

只要在醫院、坐計程車和等客運,甚至在客運裡,都能重溫。

這就是,活用刻板模式。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占卜:他對於目前我們互動狀態的腦內小劇場他覺得你是個正能量的存在,你們雙方都覺得彼此很有活力、像太陽一樣、積極向上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桂's
2023-11-20
|目前我最需要的職場智慧|-秋季占卜入秋時節,辛勤工作一年已快進入尾聲,有人覺得該是收穫的時刻,也有人認為需要反省反思的時候,可能更多是陷入迷茫、抱怨、徬徨、憤恨裡,其實,世界已經很紛擾了,我們心智與其一起震盪不安,不如,稍微靜下來,感受秋意,在涼爽的秋天裡,許多大靈訊息正在發生,感受一下祂們帶來的智慧吧。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1-03
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目前還有日本海快~ 當然目前我們又多了一個叫 特驗海快,專為報關、報驗所推出的~ 請多多支持!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我們目前在日本也有海快,當然我們又再創造了 特驗海快,是專門為了玩具及其他需要商檢所設的,希望可以讓大家都能夠走到合法販售,因為做生意,就是要細水長流,我們做物流、報關、報驗二十多年也是為了可以幫助到所有的小賣家及各貿易商,成本是一定要省的,但合法也是一定要的哦!! ^_^
avatar
久玖
2023-02-13
我目前所探索到的靈魂特性在靈性(靈魂的特性)的探索之中,看了一些書之後大概有抓出一個模糊的概念,這些書有本來以為無關,但看來看去發現都與靈魂有關,簡單分享如下: 所以我覺得修練自己的路,就是發現自己內在神性並與之連結之路。 我講的直接一點
avatar
阿德
2022-09-04
【我目前做過最好的人生投資】我怕平庸成為我人生的註解, 所以我開始寫作,寫出個人的風格,寫出個人的觀點與看法,連結自己的真實經驗,創造自己的知識價值,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2-05-01
我目前沒辦法打新冠疫苗/一個長期臨床受試者的murmur       新冠肺炎疫苗的議題其中一個聳動的標題叫做「把全台灣人民當作白老鼠」。        我當白老鼠很久了!不但自願、還心存感激。現在成效如何?副作用怎樣?那我接受高端疫苗OK嗎?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有時候明明很怕一件事,卻仍然去做,是因為:不去做的話,會發生更不願意見到的後果。
Thumbnail
avatar
路萬里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