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沒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哪有,我不是人嗎?

你說 那剛剛跟你講話的是誰?

你說 我剛剛才正在跟你說話而已啊~


你說了好多好多

沒有人不理你啊 你為什麼要一直覺得

到底是誰這麼重要 是誰不理你?


我說不出來

因為不是實質上有沒有理我的感覺

是一種很莫名的空虛感 空虛到一個很難受

難受到我快要窒息 我喘不過氣 我吸不到空氣


我覺得這一切是我不喜歡的

我覺得這一切是讓我難受的

我覺得這一切我不想要面對


對 實質上是沒有人不理我

的確是有人理我

但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禁不住的這樣想了…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助感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勇氣也是需要很努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亞太國際控股集團遭刻意抹黑,泰國各大媒體協助澄清!由亞太國際控股集團一手開發的亞太城,位在緬甸克倫邦水溝谷,不僅許多大型建設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通往鄰近各國的交通道路及橋樑,也都處於開通狀態,可以說是四通八達、資源匯聚,未來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東南亞小姐姐
2023-05-10
討論度沒有超級高但是很優秀的動畫電影:《鏡之孤城》《鏡之孤城》是改編自日本作家辻村深月的小說,並被改編成動畫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3-05-09
「少女殺手」雅典娜?智慧女神生起氣來超級沒風度「你以為會隨意欺負其他女人的愛生氣女神只有希拉一個?🤷‍♀️」 提起雅典娜,大家會想到這位女神的什麼故事或特質呢?是她智取叔叔波賽頓,得到雅典的故事,還是她引導眾多英雄,幫助他們完成偉業的日行一善呢? 其實,雅典娜雖然是智慧女神,但女神氣起來就會露出戰爭女神的那一面,完全承襲家族風範呢!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05-05
緩慢,作為一種抵抗 -法國媒體評論蔡明亮龐畢度大展及《日子》上映就在《日子》上映前一天,法國兩大媒體-〈世界報〉(Le Monde)與〈解放報〉(Libération),分別以全版與半版之規模,評論蔡明亮的龐畢度大展與最新上映電影,兩報都以【緩慢,作為一種抵抗】作為論述主軸,爬梳蔡導三十年影像創作的變化,在此第一時間全文解析,希冀拋轉引玉,敬請指教,歡迎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11-30
沒有馬諦斯野獸派就沒有畢卡索立體派?一窺8位藝術家之間崇拜又嫉妒的糾葛(三)|《藝敵藝友》第三組是畢卡索(1881年-1973年)與馬諦斯(1869年-1954年),這兩位藝術家的競爭關係好像就比較明白一點,但作者認為若沒有這兩位天才的競爭,「立體派」也不會誕生。 馬蒂斯比畢卡索年長許多,當畢卡索在家鄉西班牙獲得小小成功後到巴黎發展時,馬諦斯已在巴黎藝術圈畫了幾些年...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2-07
極度專注力--分析並關閉干擾源      這本書買來已有一陣子,雖然月光對於談論專注力的書一直有閱讀的興趣,但先前在網路上看過讀後心得之後,心裡的預設就是一般般,應該沒有特別值得期待的,沒想到好戲在後頭。        一般的寫法是先講述問題所在,再一步步引導讀者進入作者所提出的解決之道。但這本書比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24
極度乾燥不是機能衣   外套迷思 知識遼闊又深邃 與自由平衡成雙翼 餘生可以翱游
avatar
李四郎
2020-01-20
上台報告是一份極度高報酬的工作,你沒有理由不學好它上台報告讓你的努力成果被看見、讓你的實力被看見、讓你能被拔擢升遷、讓你爭取到想要的資源......上台報告是一份極度高報酬的工作,你實在沒有理由不學好它。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2-20
我曾經極度恐懼沒有標準答案的人生這段文字是2012年我住在紐約的一些感觸,當時還在讀大學,看似前途一片光明,但其實對未來卻有很多困惑的地方,於是在當時留了段簡短的話給自己,7年後,這段文字看起來依舊生動。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