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別這麼敏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擔心真的過頭,令人難過到超級低落的程度。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不知道是我自己亂想還是這些都是事實


希望回到以前,不過大致上是不可能發生了,畢竟也經歷了一段時間了。


習慣你笑笑的樣子、逗趣的樣子,我也會覺得好笑。


太難過唯一的方法就是這次減少碰面,少見一次、少說話,會不會比較好真的不知道,這些有的沒的問題也有可能都是我自己猜想出來的,覺得好可憐。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勇氣也是需要很努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度沒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人生,過得好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易陷入難過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OCUS作者聯合談🌈】之【TA怎麽可以這樣!】如何做到不認為別人在針對自己?🌈方格子作者聯合談系列第一彈!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把別人有意或者無意說的話都放在心裡,然後默默受傷,而大部分時候這些情緒都是負面的,我們不想要受影響,那為甚麼會這樣,又如何能做到不把別人的話往心裡去呢?想知道答案?進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09
關於選擇特別還是不特別這件事,我想都可以。「小時候總擔心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長大以後卻希望自己能跟別人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hiao
2023-08-03
投資千萬別以為:「只要這一次能成功,那麼就可以一夜致富」前幾年因為市場太愉快了,所以有不少投資新鮮人在不懂資金控管以及風險意識的情況下,被股市震盪給收走了本金。被收走了本金已經夠慘,但更慘的是,有些投資人被收走的不只是自有本金,還把借來的貸款全數在市場上給他輸了個精光。 這也真的算是,另類的助學貸款吧。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08-20
「及物動詞(vt.)」和「不及物動詞(vi.)」的差別?可以不要管這個文法嗎?米小鹹很多學生都對英文文法感到困擾,一聽到英文文法名詞,耳朵就會自動關起來 XD 你也是嗎?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很多英文文法教學都教得太多太細了,大部分的人只是要學怎麼使用一個語言,不是要變成語言學專家啊! 教太難只會讓很多學生打退堂鼓,學英文學那麼久也不敢用,浪費很多時間和錢。
Thumbnail
avatar
米小鹹
2022-03-20
這世界還可以多荒唐之"千萬別抬頭" 電影觀後感觀看這部電影,是在跨年夜當天,舒舒服服地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所以在看到很多片段時,沒有因為傻眼或是大笑而在電影院被趕出去,哈哈。當時看預告片,看到卡司有李奧納多 珍妮佛勞倫斯 梅莉史翠普,還認真地以為這是一部嚴肅的大片。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2-02-07
別人羨慕我可以這樣讓抱著他睡 :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愛跟他們相處謝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謝謝他陪我進入每個晚上的夜黑 疫情爆發前我在恆春,的海裡 趴在浮球上波光粼粼的海,豔陽 好舒服 疫情爆發時我在高鐵上,往新竹 坐商務艙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30
想告別 Facebook?你也可以這樣維持社交、接收新資訊!我在回鍋寫文章時,曾有不少人建議我至少要開一個社群粉絲團,Facebook 或 Instagram,讓我的支持者可以第一手收到文章最新消息通知,我並不是沒想過,在過去,也讀了不少所謂成功人士的社群操作書籍,我曾經是很喜歡透過社群與朋友互動的人,社群帶來社交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1-10
《我想在這裡玩!:當別人說不可以時該怎麼辦?》:學習在適合的地方,做合宜的事,但不要失去本《我想在這裡玩!:當別人說不可以時該怎麼辦?》/曼蒂.亞契(采實文化) 📖〈繪本簡介〉 媽媽今天一整天都可以陪柔伊玩,打算玩一些好玩的事。可是去圖書館不能大聲説話,去過公園不能踩草皮,去朋友家不能玩沙發,去藝品店不能玩耍嘻戲,去奶奶家要脫雨鞋等,都不能盡情的玩樂與探索,該怎麼辦呢? 👩‍�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