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柯山登山之旅-追逐高峰⛰️的挑戰>春秋限定橡實🐿️-楓葉🍁🍁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楓樹漸漸轉黃

楓樹漸漸轉黃

秋天限定:
松鼠愛吃的殼斗
and楓樹🍁🍁



在登山的世界裡,挑戰高難度的高峰是登山人追逐的夢想之一。

挑戰更高難度的高峰前,先嘗試攀登新竹赤柯山,這座充滿挑戰性的登山勝地。


在泥土滑處行走

在泥土滑處行走


赤柯山位於新竹縣,海拔約454公尺,雖然相對於一班的山來說算是低海拔,但其崎嶇的地形和多變的氣候,卻為登山者提供了一場極具挑戰性的冒險。在出發前,我充分了解了赤柯山的地形、氣候和相關資訊,做好了登山的準備。

raw-image


一大清早,我準備開始這次冒險。

起初,登山道相對平緩,我們輕鬆地穿越茂密的樹林,欣賞著清新的空氣和蟲鳴鳥叫。

然而,隨著高度的上升,山勢漸漸陡峭,我們不得不面對更具挑戰性的路段。


攀爬過陡峭的山脊和石階,我們感受到了赤柯山所獨有的地形挑戰。崎嶇的山徑讓我們時而需要攀爬,時而需要踩著不規則的石塊前進。而山上的天氣變化莫測,我們時而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時而又被快速飄過的雲層、霧氣籠罩,帶來陣陣寒意。


raw-image



終於,在攀登了數小時後,我們登上了赤柯山的山頂。站在山巔,我們欣喜若狂地迎著風,眺望遠方的美景。山頂的視野開闊,可以俯瞰整個新竹的壯麗景色,這一切的辛苦和挑戰都在這一刻變得微不足道。

raw-image



挑戰赤柯山,雖然只是區區小山,卻讓我深深感受到登山所帶來的成就感和挑戰的樂趣。這趟登山之旅,不僅體驗到大自然的偉大壯闊。

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著下一次更高難的山挑戰,
這趟赤柯山之旅將成為我攀登歷程中難以忘懷的一次。


raw-image



raw-image





內容總結
新竹赤柯山
4
/5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