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肝炎》-與現實妥協,用舒服的方式自我打氣的想像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 重感冒打噴嚏流鼻水的肝

「一連串打擊後,我收了很多怒氣後再也無法釋放,就壞掉了」、「大部分的怒氣都是氣自己比較多,家人也有但少一點」、「病毒是一直存在的,只是我變弱以後,牠們的量跟激素增加,開始影響到我們」、「我本來是和病毒相輔相成的,牠們的激素是幫助我代謝的,但我現在無法代謝那麼多,沒力啊~」、「激素太多後,牠們就開始四處竄,最終破壞了腸道,一發不可收拾」、「牠們數量一直增加,有外部來的,也有本身自己繁殖的,太多所以沒辦法只好找地方棲身」


☆造成失調的信念:

「我期待可以改變人生,但我辦不到」、「現實是殘酷的,命運是可悲的」、「老天爺是不公平的」、「我對一切無能為力」


☆想和主人說的話:

「加油,主人!(握拳)」



★ 看搞笑片哈哈大笑的膽

「(親切)歡迎啊~膽的工作其實很渺小的,我沒什麼事要做,所以就在這裡休息」、「因為重大事件的決定權都不在我,我沒什麼事要做,我不重要」、「我就想,既然沒什麼事的話,我就要讓我自己開心,就比較沒有在工作了」、「外面現在也是很亂,我不太確定他們在幹嘛,所有的作息都是亂的,沒有人照時間上班,可以說是無政府狀態」


☆造成失調的信念:

「我不需要勉強自己做不適合我的事」、「看照自己就是我所能做的了」、「為別人犧牲奉獻那是不真實的」、「犧牲奉獻創造的是假的友誼」、「真正的好、真正的愛,是讓人過得舒適」


☆想和主人說的話:

「很感謝你的培養,但我覺得人生不容易,讓自己過得舒服比較重要」



★ A型肝炎的情緒成因:

A型肝炎在醫學認為是口沫病毒藉由口鼻傳染途徑而來,然而進一步會去接收這樣的病毒很大一部分來自同頻相吸,相同頻率的情緒與病毒互相吸引,進入身體的事情很常發生,也能說明一個人的能量和各種微生物的對等關係。A型肝炎患者感到困擾的地方是「無法擺脫別人貼的標籤、期待」,這樣的能量對A型肝炎患者來說形成很大一股推力,把自己推離目前的環境,去到全新嶄新的空間發展自己。然而現實生活並不允許,就形成能量上的轉移,將自己的思緒投放在另外個平行時空裡做美好的生活想像。這樣的行徑會造成身體內部的器官們不理解自己的工作進度應該在什麼時候停止休息,轉而決定想休息就休息,因此讓身體的功能步調各部位不一,而無法形成很好的防禦。


★療癒方式:

面對這樣的情況,患者可以試著理解自己的情緒與發想,當在創造自己美好願景想像時,可以試著將那樣的想像放在現實。比方不是想像「擁有另一個有錢的爸爸」,而是想像「爸爸變有錢了」。這樣就能幫助你把你的思想放在相同時空,而不會讓你的身體需要跟著你分開的能量一起工作了。另外,要加強改變「會吸引到病毒的信念」,通常是跟「自己的弱點」、「覺得自己無法改變的現實」、「造成自己情緒低落的回憶」相關,要去釋放相關的信念感受,就能調整身體,讓自己轉變為一個非病毒吸引者了。



★總結:

除了用希塔療癒改變病毒的頻率外,也要針對身體的信念去做改變,這樣能幫助身體持回較高的振動頻率,幫助身體避免吸引不同的病毒微生物進到身體裡。同時也可以針對肺部的情緒做清理,雖然A型肝炎沒有反映在肺部上,但是造成低落的相關情緒,很多都累積在肺臟裡,可以一併檢察清理。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用成功喜悅的心迎接新的日子,這樣正能量能幫助你的免疫系統及再生系統更好的作用,同時能夠幫助你發揮最大的潛能產生新的組合來製造身體的各項養分,變得有活力有朝氣,而且你的運勢也可以有所提升。



★患者應該知道的真相:

  • ㄧ時失志不代表一世失志
  • 有完整的能量,就能幫助你提升運勢
  • 總會有最好的安排,只是它像驚喜不容易捉摸
  • 保持正向,就會擁有正向的人事物辨識出你,向你靠攏
  • 不需要那麼努力,也能過完人生

★患者需要的信念:

  • 我值得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 我知道無需乞求,我也被應許
  • 我知道在造物主的角度我擁有無限可能
  • 我知道我對神來說,就是完美的
  • 我可以看見自己光芒的閃耀,而無需相信自己是低下的
  • 我只需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其他都不需要考慮
  • 我可以透過堅強來美滿我自己
  • 我是被應許的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關於我 |https://anietahealing.com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