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回應了!超哥餐廳「魚沒處理好」、館長吃橡皮筋?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tuber「超哥」因不滿網紅「Toyz」批評他經營的日式餐聽「醋飯超難吃」,直接將Toyz痛毆到頭破血流。

事後有位美食部落客也趁機透露,自己之前去超哥餐廳的「不好體驗」,表示:「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美食部落客評超哥餐廳「魚很臭」?

取自:「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臉書粉專

取自:「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臉書粉專

痛毆事件發生後,專門評論美食的臉書粉專「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發文表示,「我也認為Toyz很瞎、不懂吃,但之前去吃超甲組海鮮丼飯,魚沒有處理好、很臭,抹布不乾淨、更臭。」

他也接著表示,「用餐區在地下室,空氣循環很差,朋友點鰻魚飯沒有臭、但明顯是加熱的。」

在發表以上言論的一天之後,「食界奇觀」又緊接著發文表示,「醋飯的米不錯,可惜偏乾,但這個價位,我是不會用高級壽司店的標準來看待。」

館長直播超哥料理,疑似將「橡皮筋」吃下肚?

取自:Youtube / 館長惡名昭彰

取自:Youtube / 館長惡名昭彰

近日因「超哥打人事件」Youtuber「超哥」的餐廳知名度大增,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特地來開箱該日式餐廳,將多份餐點買回家試吃並開直播。

館長直播時有強調,他沒有事先通知超哥,是請工作人員前往外帶,試吃時館長也看起來很滿意,認為超哥餐廳的料理沒有地方可以挑惕,並直言「這種東西要不好吃也很難」。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館長疑似將生魚片和「橡皮筋」一起吞下肚!館長至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吃到「橡皮筋」還是「蘿蔔絲」。

Toyz女兒「安安」是誰?

「超哥打人事件」發生之後,有不少網友看過影片並好奇,當天Toyz帶去超哥店裡吃飯的,真的是老婆和女兒嗎?其實有在關注的粉絲都知道,不是老婆和女兒

有網友問到,為什麼事發當天帶小孩子去現場?對此Toyz也給出回應,他表示:「小孩子安安是一位幾乎每次巡店都會到場的小粉絲,喜歡跟我互動。」

他也繼續表示:「帶她來一方面想回饋她們母女,免得每次都要北上南下的來找我,同時也可以避免餐點真的難以下嚥時,可以把直播內容轉換到跟小孩子互動。」

Toyz回應「超哥痛毆」網友發問

  1. 為什麼要去超哥的店?

Toyz:自媒體本就為了流量出發,有人可能認為我是惡意抹黑,但偏偏我內心並沒有這個想法也沒這麼做,公眾人物及店家本就可受公評。

  1. 都當著面了不能客氣點嗎?

Toyz:我當下以為超哥是真的想知道他的餐點那裡出問題,也告訴我他們接受所有的評論,才這麼直白,是我太笨沒想到他根本沒想聽這些。

  1. 去之前有沒有想過被打?

Toyz:沒有,如果有,壓根不可能帶小孩子,何不多帶幾個拳擊朋友?

  1. 為什麼不還手?

Toyz:小孩在場、人太多、還手搞不好其他人也擦槍走火。

完整文章請至:Toyz回應了!超哥餐廳「魚沒處理好很臭」、館長「大吃一筋」?

7會員
119內容數
更新最新時事與新聞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