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你瞎,而是因為你善良。有時候相信人,不是因為你蠢,而是因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有時候忍下,不是因為沒理,而是不願去爭了。有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你判斷錯了。人心真是無法看透。但是我會一直善良無悔,因為我始終相信,心靈美麗,世界就美麗。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 #世界會更美好

    1會員
    32內容數
    分享生活成長壓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鎮青年創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是靠努力得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鬍鬚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就像拼圖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樂沐法式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仁心從前,有一位名叫劉仁的村民,他以其慈悲和仁愛的品德聞名於村中。每當有人遭遇困難,劉仁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盡力幫助他人。他的仁心善舉讓人們感受到溫暖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16
    人心莫説多
    avatar
    璐夢芙
    2024-01-27
    人心如水至贫是贪 至富知足 人生苦短 唯有知足 常乐无忧 此处的心,当然指的不仅是肉身上的那一颗。 心对于身,更像是电与电灯、电器之间的关系。 有心,用心,好像是随着成长,越来越善用的妙法。 人心如水,本是至真、至清、至善。 水经时间的沉淀,可以更加清澈。 心经时间的考验,可以更加丰盈。
    Thumbnail
    avatar
    莫言清风
    2023-11-03
    人心三態這世上從來不缺乏聰明的人 一山總會有一山高 我不喜他人站在巨人的肩膀對我指手畫腳 也不喜別人站在我的肩膀與他人指點江山 在資源不對等的條件下 你認識誰都是白搭 這世界要對抗的事情太多了 極端的天氣,變種的病毒細菌,聯準會的升息 腹黑的政府與無所不在的通膨 哪裡還有時間再去對
    avatar
    胡揚傑
    2023-10-10
    人心,是世界上最大的監獄 人心,是一個神秘且複雜的存在,往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監獄,在這裡,每個人都被囚禁在自己的思維模式和情緒困擾中,這個監獄雖沒有實體的牢籠和鐵窗,卻能束縛人們的思想和行為,這個監獄裡會產生以下幾種情形: 偏見和成見:偏見會使人們對不同的觀點和文化產生隔閡和歧視;根深蒂固的成見則會使人難以改變過去的經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07-21
    人心的本質是什麼之前聊過AI的本質,接下來聊聊人心的本質吧!內容可能激起爭議,特別是覺得人類是特別的存在者。閱讀前,請確保你已做好心理準備。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如果你感到不適,請隨時離開或關閉此頁面。 有些人認為我們的心智比我們想象的強大。其實…一點也不…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6-13
    人心如蛇1因爲我那一步退得比較猛,「呂福舟」手背擦到那釘帽上,刮卷出一道深深的血痕。 它明顯能感覺到痛意,眼角跳了跳,卻只是不在意地道:「不用怕,它們都死了。」 跟着就將我半摟在懷裏,帶着我往裏走。 所有的酒架上,全都是各種酒。 老鼠崽酒,螞蟻酒,蜂酒,蠍子酒,蜈蚣酒…… 更甚至還有什麼看上去是什麼動物鞭的酒
    avatar
    petter
    2023-06-06
    人心如蛇0公公從老家帶了瓶蛇酒過來,說是推老宅的時候抓的,特意泡了酒和老公一起喝。 可那條酒缸裏的蛇還活着,放酒時一直在裏面遊動。 當晚喝酒的時候,就出了怪事。 1 公公從老家帶了瓶蛇酒過來,說是家裏建房子,推老宅的時候抓的,他泡了大半年了,硬是要拉着老公喝酒。 那泡酒的玻璃缸足有礦泉水桶這麼大,泡了大半年顏
    avatar
    petter
    2023-06-06
    人心我可以用一場 鬱悶的睡眠,騙過肚子。 我可以把眼簾 緊閉,騙過幽深的瞳。 我可以說許多 招來蝴蝶圍繞的話, 騙過人,騙自己。 但我的心是世上 唯一遺世而獨立的真理。 我可以重寫所有, 除了心。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9-10
    人心人心 沒有絕對的表裡如一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