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ou: 推廣一個自己改的 Quarto reveal.js 簡報模版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是 🎃南瓜太郎。

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改良的 reveal.js 模板!如果有在使用Quarto工作的朋友,可以考慮試試這個超酷的模板哦!關於Quarto,實際上是一個超實用的科學寫作工具,不論是報告、動態文件、電子書、簡報、網頁等等,通通都能靠它搞定。以後我會再另外寫篇文章給大家詳細介紹這個工具的,大家敬請期待!

⚫ 黑魔法防禦術 (index)

連結如下:

quarto-revealjs-yangchou

"Yangchou" (羊稠) 是一個台灣地名。那裡有一個漂亮的森林步道。

特色。

  • 這份工作主要是由項目 coatless-quarto/illinois-revealjs 修改而來。
  • 該項目使用了來自 Google 字體的 Noto Sans CJK TCOverpass 和 Overpass Mono 來自 Google fonts。代表很穩健,不怕缺字顯示問題。
  • H2 標題背景的格子圖案(tartan pattern)靈感來自於 CSS3 Patterns Gallery。 
  • 目前提供兩個顏色版本,分別是靛藍 indigo 和紅色 red。(可自行修改)

使用方法。

複製這行代碼,然後貼上到您的終端機控制台中;然後,您就可以直接使用這個quarto-reveals模板。

quarto use template tsai-jiewen/quarto-revealjs-yangchou

截圖。

現在,我為您提供了兩個顏色版本。只需找到文件 _extensions/tsai-jiewen/yangchou/_extension.yml,然後更改這一行 theme: [default, indigo.scss]


-客觀測量研究。 -應用統計。 -M is for Measurem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