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折返遊戲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uka因為大雪延遲到站,在關西空港換完周遊券後,搭回頭車要去和歌山。


日根野站之後,雲沉落在港邊,如久泊的舟,這是日本晴朗的冬日西海岸。

車內的暖氣讓人昏昏欲睡,才一回神,發現下一站又是關西空港。 簡直驚醒夢中人。

在短短三站之內,我重覆一個迴圈。 以為搭上紀州路快速,準備前往和歌山,竟然在日根野兩邊的月臺上下天橋。天冷的關係,舉步維艱。然而這是我一人闖關的冬日零度折返遊戲。

好不容易抵達第一月臺,我心底頗懊惱失去的一個半小時,一面端詳著列車時刻表,心想幸好和歌山的車快來了。 此時一列車快速掠過身邊,颳過一陣疾風,我又沒有搭上。


因為車列只停靠五號車廂位置,站在一號車門的我,只覺得雪花片片飄進衣領,靜靜溶化旅人的不可言說的愚昧。




#蔡牧希 #mushitsai #japan #kyoto #travel #獨旅 #travelingalone

65會員
349內容數
讀書與電影的心得與靈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