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忍野八海初見雪和富士山#3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飽喝足後蹩腳的在河口湖站尋覓往忍野八海的公車,河口湖這邊的交通路線眼花撩亂,出發前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就覺得怎麼看都搞不太懂,索性就不研究了,直接到當地查找我覺得反而還比較清楚。


吃完午餐後在河口湖站外艷陽高照,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車站門口聚集一大堆來觀光的人。研究了一回,還是選擇問了站內的英文導覽員乘車路線才順利搭車前往忍野八海。


從河口湖道忍野八海,沿路都是用HD的視線畫質在直視富士山,任何角度看富士山的樣子都不禁讚嘆,這樣的畫面沒有親眼看見真的不會明白是甚麼感覺。怪不得是許多旅人的旅遊必去解鎖之地。


老實說我並沒有研究忍野八海的故事,只是因為去做指甲的時候,老闆跟我說忍野八海很美,一定要去看看,所以我才排入景點之一。老闆說的沒錯,忍野八海確實很美,而在忍野八海的富士山更美,湧泉池搭上獨有的日式茅草屋建築在配上遠方的富士山,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圖畫像一般不真實。


雖然三月初是開始融雪的季節,但在忍野八海的某些區域因為日曬不明顯所以還是有一大片雪地的地方。對於沒看過雪的我該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像小孩似的,看到雪就直奔過去。雪踩起來的唰唰聲音聽了好療癒,片地白花花的雪怎麼拍照都好美。這讓我燃起了要去雪國旅遊的一股衝動,這份衝動讓我忘了因寒冷而不斷捲縮著身體和冰凍而僵硬的腳趾。


raw-image


0會員
9內容數
旅行的意義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