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ie 的圓宇宙 💖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歡迎來到 Allie 的圓宇宙

我是 Allie,香港人。39 歲前的人生,跟大部分香港人一樣,沒什麼特別之處。畢業後做行政人員,平平穩穩的過了12年。

但從 39歲開始,劇本,卻沒有按照預設的軌道發展。

2016年,我離開香港去了台灣。拿着旅遊簽證在台北旅居了… 接近七年。

❓是什麼促使我跑去台北呢?

從小焦慮,25歲開始睡眠障礙,後來演變成自律神經失調。有10年時間,我在香港不停找方法調理身體,但沒有任何效果。去台灣後,我繼續做治療、上身心靈課程,像神農般嘗遍了各種療法(最少也有30種),投資在治療上的時間、金錢、精神,不計其數

但我的病,始終沒有好

🌱🌱🌱🌱🌱🌱🌱🌱🌱🌱🌱🌱🌱🌱🌱🌱🌱🌱🌱🌱🌱🌱🌱🌱🌱🌱🌱🌱🌱


直到 2019 年,一位老師跟我說了一句話:「你的身體好的很,根本沒有病」!

我花了好長時間去理解這句話。後來才明白,身體的疾病是「結果」。一直在結果上改變結果,不會有任何效果

(就像腫瘤割了,還是會再長回來;癌症不停復發轉移 ;有些病要終生吃藥 - 試問這樣的治療,算的上有效嗎?)

潛意識的想法、信念,才是疾病 (不只疾病,還包括現實生活的各種問題例如關係、金錢、工作)的「源頭

🌻 身體真的沒有病,他只是如實地反映了我們的內在狀態。


從在外面找工具方法 + 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到往內覺察糾結信念 + 對自己負起責任,

生病讓我學到的,很多很多。



🌈 2018 年在台旅居期間,接觸到日本和諧粉彩。從此,我愛上了療癒藝術,還有色彩,還有,用不同媒材畫圓(例如曼陀羅、生命之花等)。


「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

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彼此陪伴,共同成長。

Allie 作品

Allie 作品


在 Allie 的圓宇宙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

願這個小宇宙為您帶來溫暖。

🙏🏻 感謝您的前來!🥰


    1.5K會員
    100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