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3)-魔戒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我記得這是魔戒系列的,我發現有些作品稿子都不見了!!!好險我都習慣先拍下來...然後我大學很下新買的魔戒電影設定集,也都不見了~~◢▆▅▄▃崩╰(〒皿〒)╯潰▃▄▅▇◣

當年大學我還在中二期,只喜歡畫怪物、怪獸(好像現在也是?)(๑•́ ₃ •̀๑)

以下都是從魔戒電影設定集看著畫的,但是我其實沒看過魔戒的電影跟小說~

工具:2B~6B鉛筆


魔界-索倫(好像是?)

魔界-索倫(好像是?)

魔界-戰馬

魔界-戰馬

魔界-Shelob 屍羅

魔界-Shelob 屍羅

下面這個,是掃描到電腦,然後用PS塗色看看,我以為畫出來可以把背景那些弄掉,結果我不會,所以就失敗了XDDDD

(結果現在會了)

工具:2B~6B鉛筆+電腦掃描+PS.....

魔界-Shelob 屍羅

魔界-Shelob 屍羅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